官网公告

    2月24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23-02-23 11:13:21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online》全服(不包括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23年2月24日7:30——9:0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9055。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功能】

    点击查看详情>>

    1、龙元宝匣

    1) 龙元宝匣介绍:

    达到299级的玩家可以点击游戏界面上方的龙元宝匣按钮打开龙元宝匣界面。

    玩家可以在龙元宝匣界面查看游戏中所有可以收藏的护符,和自己已收藏与未收藏的护符。玩家可以在界面中进行查看护符、收藏护符、收藏领奖等操作。

     

    查看护符:龙元宝匣界面下方的护符展示栏点击选择某个护符,龙元宝匣界面上方的护符查看栏将显示该护符的道具图标和相关介绍信息。

     

    收藏护符:

    玩家可在龙元宝匣界面下方点击收藏护符按钮打开收藏护符界面,在收藏护符界面玩家可以通过消耗护符、一定数量的龙元精和刀币进行收藏操作。

    玩家可以通过消耗需要收藏的护符、若干龙元精、若干刀币,对该护符进行收藏。

    不同的护符在加入收藏时消耗的龙元精与刀币不同。龙元精可以在庙会购买。

    收藏后的护符将被消耗扣除,同时为玩家提供该护符的收藏属性,提高玩家的收藏数量。

    玩家收藏护符后,会根据玩家收藏数量提升玩家的龙元境界。

     

    收藏奖励:

    玩家可在龙元宝匣界面下方点击收藏奖励按钮打开收藏奖励界面,在收藏奖励界面中将根据玩家收藏阶段(数量)为玩家解锁特殊龙元护符奖励。界面还会显示玩家收藏数量进度以及整个系统给予玩家的总属性加成。

     

    煌龙胆介绍:

    具有炽烈的龙元之力,可打开被封禁的第十六个护符位。

    2023.2.24-2023.3.24期间,达到2转99级的玩家,上线即可获得1个绑定的煌龙胆以及30个绑定的龙元精。

    煌龙胆加入那一年活动奖励兑换,可以使用2个瓦当英雄金牌兑换。

     

    龙元护符介绍:

    达到特定龙元境界后可以解锁龙元护符奖励。龙元护符仅可佩带一个,且只能佩戴在第16个护符位上,第16个护符位也仅能够佩带龙元护符。如下:

    青龙境:收藏1-7个护符可达到青龙境,可以解锁龙元•青龙龙元护符奖励。

    赤龙境:收藏8-14个护符可达到赤龙境,可以解锁龙元•赤龙龙元护符奖励。

    金龙境:收藏15-24个护符可达到金龙境,可以解锁龙元•金龙龙元护符奖励。

    皓龙境:收藏25-34个护符可达到皓龙境,可以解锁龙元•皓龙龙元护符奖励。

    玄龙境:收藏35-44个护符可达到玄龙境,可以解锁龙元•玄龙龙元护符奖励。

    堇龙境:收藏45-54个护符可达到堇龙境,可以解锁龙元•堇龙龙元护符奖励。

    沧龙境:收藏55-69个护符可达到沧龙境,可以解锁龙元•沧龙龙元护符奖励。

    玉龙境:收藏70-84个护符可达到玉龙境,可以解锁龙元•玉龙龙元护符奖励。

    岩龙境:收藏85-99个护符可达到岩龙境,可以解锁龙元•岩龙龙元护符奖励。

    樱龙境:收藏100-114个护符可达到樱龙境,可以解锁龙元•樱龙龙元护符奖励。

    溟龙境:收藏115-129个护符可达到溟龙境,可以解锁龙元•溟龙龙元护符奖励。

    煌龙境:收藏130个以上护符可达到煌龙境,可以解锁龙元•煌龙龙元护符奖励。

    相关截图:

    2、斗神演武战令赛季更新

    斗神演武战令介绍:每期战令伴随赛季放出,赛季中可以通过通关斗神演武的层数领取对应的战令奖励,赛季结束后无法领取当期战令奖励,当期赛季的结束时间可从战令界面查看。

    参与规则:

    1) 2023年2月24日更新后,开启斗神演武五行赛季•仁灵;

    2) 新赛季开启时,所有玩家斗神演武层数重置为0层,战令奖励也会重置,上期战令的奖励将无法领取,上期战令道具也将无法使用;

    3) 赛季时间内,可以通过通关斗神演武的对应层数,获得战令内对应层数的奖励;

    4) 赛季时间内,演武战令的标准奖励默认解锁获取,豪华奖励可以通过使用战令道具来解锁,获得更丰厚的奖励。解锁豪华奖励的战令可以从庙会中获得;

    5) 每个新赛季开启时,斗神演武层数都会重置,战令奖励也会重置,上期战令的奖励将无法领取,上期战令道具也将无法使用

    注:战令奖励均为认主绑定

     

    活动奖励:

    相关截图:

    【功能优化】

    1、在掉宝新服参与那一年活动,获得的瓦当英雄豪华礼包,打开后必得太白丹,还有机会获得珍品宝石包(绑定)和王者四件套任选包(不绑定)

    相关截图:

    2、2023.2.24-2023.3.24期间,达到2转99级的玩家,上线即可获得1个绑定的煌龙胆以及30个绑定的龙元精

    3、煌龙胆加入那一年活动奖励兑换,可以使用2个瓦当英雄金牌兑换。龙门令*5加入那一年活动奖励兑换,可以使用1个瓦当英雄金牌兑换。

    相关截图:

    4、玩家可以在瓦当镇风无机处使用龙门令和扇灵兑换额外的【龙门】、【风行】护符。

    5、接领“英雄祭”任务不再需要在线30分钟

    6、所有技能书售店价格调整为1刀币。

    7、银两庙会上架:低级护符任选包。

    8、服务器“威震八荒”“六世逍遥”“新夏禹剑”干戚重生副本进入战力限制调整为6万,其他服务器调整为10万。

    9、职业调整:调整灵风彩云追月技能:最大突进距离由10降低为8。

    10、轮回道副本重新开启。


    【新增活动】

    一、全民福利系列活动

    点击查看详情>>

    1、账号鉴定得红利

    鉴定时间:2023年2月24日9:00至2023年3月15日24:00

    兑换时间:2023年2月24日9:00至2023年5月31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且当天活跃达到120的玩家

    活动NPC:洛阳城(128,112)红利商人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红利商人处鉴定得红利,参与活动和开活跃宝箱可得红利,老友玩家可得额外红利,红利可在红利商人处购买道具。

    2、天降大礼

    活动时间:2023年2月24日9:00至2023年3月15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

    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玩家,上线可获得21天有效期的天降大礼包,玩家每天在线满15、40、90分钟可点击打开领取丰厚奖励。获得包括护符:金兔纳福(15天)、新开封道具、高级念珠、高级鉴定符在内的各种道具奖励、还有一定几率获得红利奖励。

    相关截图:

    3、日历签到领奖

    活动时间:2023年2月24日9:00至2023年3月20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

    活动期间,每天日历签到可得奖励,签到3天、7天、15天、20天各可获得一个活动礼包。每天点击打开活跃铜宝箱可以得到1个绑定野猪愁(绿色区除外)、2000红利、1个春晖福袋。

    活动奖励(均为绑定道具):

    护符: 久雨初晴(属性:普攻1~2,冰火毒攻各1-1,生命100,收藏属性: 防御 5,生命30

    春晖福袋开启可获得2~4个宠物碎片,集齐45个碎片便可召唤春晖专属宠物:将军兔(属性: 普攻1-2,火攻2-4,生命60)

    相关截图:

    4、神兵剑意

    活动时间:2023年2月24日9:00至2023年3月19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

    活动NPC:洛阳(136,161)、冰峪镇(120,93)、沉璧礁(65,58)剑一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以到剑一处,对话领取“剑意”BUFF和30点红利,每天限领一次,BUFF不能叠加。

    剑意BUFF属性:300点生命值上限、20点物攻、40点元攻,有效期3小时。

    5、萌宠随行

    活动时间:2023年2月24日9:00至2023年3月20日24:00

    活动NPC:洛阳城(63,36)阿蝶

    玩家每天可在洛阳城阿蝶处免费领取宠物激活道具,活动期间任意一天可以直接领取所有宠物。

    活动奖励:宠物:么么豆,宠物:蛟龙,宠物:云雀,宠物:花妖,宠物:娇小白,宠物:阿布

     

    二、老友回归系列活动

    点击查看详情>>

    1、回归大礼包与老友通缉令

    活动时间:2023年2月24日9:00至2023年3月16日24:00

    参与条件:超过30天未登录游戏的80级以上玩家(新服奖励不受等级限制)。

    活动期间,“老友通缉令”名单上的玩家,可以与瓦当镇(118,59)风无机对话选择【账号兑奖】,可获得通缉回归礼包。账号之前30天未登录,且角色等级≥80级的玩家,登陆游戏后可领取重归经典厚礼。

    注:新服领取奖励不受等级限制

     

    相关截图:

    2、寻宝得王者

    活动时间:2023年2月24日9:00至2023年3月16日24:00

    领取条件:拥有“重归经典“或者“王者归来”状态的玩家每日去西凉城的张岩(100,154)领取一张臻品藏宝图。

    挖取条件:有臻品藏宝图且当日活跃值达到120点的老友需要邀请一位等级80级以上(转生不受等级限制,新服不受等级限制)的玩家进行双人组队,在西凉城任意地点,老友玩家右键臻品藏宝图即可挖宝。

    奖励内容: 

    1) 每次开启藏宝图两人必得1000银两,还可获得稀世宝箱或精致宝箱。

    2) 所有玩家累计挖宝7次可额外获得臻品宠物包(癸卯),15次可额外获得臻品坐骑包(癸卯)、十八周年纪念徽章(30天)和坐骑:春田兔。

    注:臻品坐骑包和臻品宠物包皆为任选包,奖励全部为绑定。

    相关截图:

    注:活动内容如有变动请以游戏内更新为准

     

     

    《刀剑online》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