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4月25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23-04-24 14:54:23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online》全服(不包括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23年4月25日7:30——9:0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9193。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更新内容】

    1、大幅提升了红名和粉名角色死亡时身上装备耐久变为0的几率。

    2、提升了元素攻击在九渊狱王府、天波府沉宫和龙门客栈副本中的效果。

    3、神魔战场调整:九鼎传说服务器加入神魔联赛六区,即5月神魔六区包含桃园结义、至尊天下、屠龙刀和九鼎传说四组服务器。

    因本次职业调整涉及的职业和内容较多,关于剑客、武尊、力士、飞羽的技能加强,还需要在测服再测试一段时间,最晚于6月初与正式服玩家见面,还请大家耐心等待。

     

    《刀剑online》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