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千余英雄乱兵厮杀 《刀剑》斗神赛今日海选

    2014-05-26 09:47:43 字体:

    《刀剑英雄》(搜狐畅游出品)2014斗神赛今日正式拉开海选帷幕,时隔四年,单人PK赛事--斗神赛重回九州,再次引爆江湖竞技狂潮!英雄们格斗之心再燃,尘封的耀世神兵再战江湖!来自九州五湖四海的英雄豪杰汇聚斗神服,争夺万元奖励及新一代“斗神”宝座!谁能一战成名天下知,我们拭目以待!

    2014斗神赛海选火热进行中>>>

    2014斗神赛海选今日开启

    2014斗神赛海选今日开启

    【海选64强近千英雄乱兵厮杀】

    经初步统计,此次刀剑斗神赛报名参赛人数达到千人,其中不乏往届的冠军选手以及各大区服的风云人物。在今明两日(5月26日、5月27日)的20:00-22:00,斗神服将开启匹配功能,每位参赛者在竞技等级初始1500点的基础上,自由匹配PK。随着匹配对战获得竞技等级的提升,最终将决出64名玩家晋级淘汰赛,争夺最终的斗神之位!

    据了解,此次晋级64强的所有参赛者都将获得丰厚的奖励,而斗神赛冠军则可获得万元点卡奖励,永久宠物,以及最受九州瞩目的“斗神”称号,更能化身游戏NPC永久“穿越”九州江湖,体味原汁原味的江湖生活!

    斗神服比赛场景

    斗神服比赛场景

    【实力较量谁能问鼎九州斗神】

    自2004年国产首款武侠竞技网游诞生至今,刀剑已经举办过将近10场大型PK比赛,而斗神赛作为独立的PK赛事品牌,更是最大限度地传承刀剑经典的竞技玩法,凭借闪身、抓破绽、格挡、99连斩等搓招技术和深刻的格斗内涵,让玩家在电光火石间感受见招拆招的魅力。

    对于每一个参赛者而言,刀剑表现出的拳拳到肉只是简单的打击感考量,而真正让九州英雄沉醉其中的是技术比拼,相信这一点已经在往届的大型PK赛事中淋漓展现,而这一次,带给九州英雄的又是怎样惊心动魄的巅峰之战?特别在刀剑十年的荣耀时刻,谁能够问鼎九州,载入斗神史册?

    领取装备技能

    领取装备技能

    英雄初心,格斗不止,2014斗神赛,等你来挑战!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刀剑十年经典,携手展望2014新纪元>>>

    公测十年庆典重磅四弹>>>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