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迷雾散尽 《刀剑》新版图全景图首度曝光

    2014-06-07 09:28:59 字体:

    《刀剑英雄》(搜狐畅游出品)6月全新资料片“炎都之乱”正式公布,三大革新内容来袭,全新版图冀州携新boss挑战玩法和新战场玩法强势登陆九州。作为九州各州中第8个推出的版图,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今日《刀剑英雄》新版图中三大地图的全景图首度曝光,为玩家全面展示隐藏在九州迷雾下的神秘地界!

    6月全新资料片炎都之乱,三大革新内容前瞻>>>

    6月全新资料片炎都之乱

    6月全新资料片炎都之乱

    【蚩炎城:岩浆撕裂的上古都城正恢复生机】

    蚩炎城本是上古火神祝融后裔迁徙北方建造而成,为了远离世人的名利之争,祝融后裔将城市隐藏在九州北方的迷雾之中,拒绝与其他一切外族人进行交流。然而这一切终究被魔族入侵所打破。虽然人妖仙三族大军夺回了城市,但是它早已被魔族引入的岩浆撕裂,为一座漫步熔岩、苍凉恢弘的城市,形成了独特的火山岩浆地貌,植被也变得枯萎焦黑。

    蚩炎城正在慢慢恢复生气,各地的商人、名士纷纷入驻,城中的火神祝融神像似乎在诉说了这座城市的往日的繁盛之况。

    蚩炎城全景图

    蚩炎城全景图

    【炎血废墟:魔族小喽啰聚集威胁冀州安定】

    以焚天魔帝为首的北方魔族大军虽然被击退,但仍然盘踞在蚩炎城周边地区,伺机反攻蚩炎城,无时无刻不在威胁着冀州的安定。

    蚩炎城北部出口外的炎血废墟有着炎血蛤蟆、炎血鳄鱼、岩浆怪等众多魔族怪物游荡,占据了曾经城市周边的村落和建筑,一些英雄豪杰选择前往炎血废墟清楚魔族残余,更有实力强大者力图前往焚天谷亲自消灭焚天魔帝及其党羽,但灭魔之路并非一帆风顺……

    炎血废墟全景图

    炎血废墟全景图

    【焚天谷:以焚天魔帝为首的魔族伺机而动】

    炎血废墟最北方盘踞着北方魔族大军的头领之一--焚天魔帝,作为曾经火神祝融的部下,他投靠了蚩尤,虽然被赶出蚩炎城,但不甘失败的他带领着自己的火焰军团退守焚天谷,谋划着复仇。众多人妖仙族人正组织力量给予他最后一击,但如果你是孤身一人,切不可鲁莽前往焚天谷。

    焚天谷全景图

    焚天谷全景图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刀剑十年经典,携手展望2014新纪元>>>

    公测十年庆典重磅四弹>>>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