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知己知彼 《刀剑》冀州新野外怪物图鉴

    2014-06-10 09:45:12 字体:

    畅游(NASDAQ:CYOU)旗下经典竞技PK网游《刀剑英雄》6月全新资料片即将登陆九州,全新版图冀州携全新地图震撼亮相,隐秘迷雾的上古之城蚩炎城重现人间。虽然蚩炎城已被人妖仙三族夺回,但城市外的炎血废墟和焚天谷仍然聚集着大批蠢蠢欲动的魔族大军。魔族不灭,九州难安,要想一举铲除他们,必须要做到知己知彼。有先锋勇士前方探路,绘制魔族怪物图鉴,助诸位英雄剿灭魔族!

    6月资料片“炎都之乱”内容前瞻>>>

    【炎血废墟:低等魔兵聚集】

    蚩炎城南门之外即为炎血废墟,是人妖仙三族与魔军作战的前沿战场,分布着魔族怪物多为低等魔兵。这些怪物是魔军的先锋作战单位,战斗力往往不高,但数量庞大。

    烈焰淤泥怪:

    烈焰淤泥怪

    烈焰淤泥怪

    炎血鳄鱼:

    炎血鳄鱼

    炎血鳄鱼

    炎血蛤蟆:

    炎血蛤蟆

    炎血蛤蟆

    【焚天谷:魔军主力所在】

    焚天谷是北方魔族大军首领焚天魔帝所带领的主力所在。自从魔族大军被人妖仙三族联军赶出蚩炎城后,焚天魔帝意图发起反攻,如今正在集聚力量,只待时机成熟。

    焚天魔帝旗下兵力充足,且战力不凡,多为人形守卫,除了攻击力惊人,还可以释放多样的技能,非炎血废墟的低等魔兵所能比拟,三族英雄前来挑战切记万分小心!

    大锤火焰守卫:

    大锤火焰守卫

    大锤火焰守卫

    大刀火焰守卫:

    大刀火焰守卫

    大刀火焰守卫

    火焰守卫:

    火焰守卫

    火焰守卫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刀剑十年经典,携手展望2014新纪元>>>

    公测十年庆典重磅四弹>>>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