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格斗不止 《刀剑》下半年或推全新PK赛事

    2014-06-11 09:50:36 字体:

    为期近一个月的《刀剑英雄》(搜狐畅游出品)十周年斗神赛于6月9日晚正式落下帷幕,冠亚季军全部决出,最终“7、骚”夺得本次斗神赛冠军,加冕新一代斗神,而“金◎饭碗”、“今晚打老虎”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他们在比赛之后都将丰厚的获得点卡奖励、永久斗神宠物以及最具荣耀性的永久斗神称号。

    “7、骚”夺得冠军

    “7、骚”夺得冠军

    所谓“一战成名天下知”,各位参赛选手无论结果如何,都表现出了不凡的斗神风范--格斗不止。在比赛中他们注重拿捏每一个细节,懂得抓住每一个对手的破绽,做到身随意动,见招拆招,是当之无愧的刀剑格斗的传承者和发扬者。他们能够保持冷静的判断,极大地体现了惊人的心理素质,特别是冠军巅峰决战中,“7、骚”在先落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最终夺得冠军之位,展现了斗神该有的冷静和果敢。相信每一个真正理解刀剑格斗涵义的稻米都会懂得,也一直在致力于弘扬这样的格斗精神。

    激烈的冠军决战

    激烈的冠军决战

    PK技术的最高较量

    PK技术的最高较量

    “金◎饭碗”曾赢下第一局

    “金◎饭碗”曾赢下第一局

    此次的斗神赛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刀剑格斗的进程不会停止脚步。据了解,《刀剑英雄》考虑下半年举办新的PK赛事,为各个职业的玩家提供更加广阔的展示平台,也为广大热爱刀剑格斗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视觉盛宴!

    英雄初心,格斗不止!下一次格斗赛场,英雄再较量!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刀剑十年经典,携手展望2014新纪元>>>

    公测十年庆典重磅四弹>>>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