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炎都之乱”6月20日公测 全新宣传视频首曝

    2014-06-13 09:44:33 字体:

    九州烽火燃起,蚩炎屠魔血染!畅游(NASDAQ:CYOU)旗下经典竞技PK网游《刀剑英雄》全新资料片“炎都之乱”携三大革新内容,将于6月20日全面登陆九州,新版图冀州耀世开启,新boss强势来袭,新战场燃血开战,独家宣传视频今日首度曝光。迷雾散尽妖魔生,一场旷世大战正在继续,三族英雄同心协力,两组双线新服将同步开启,等你再战九州新征程!

    新服推荐:双线二区【蚩炎刀】【焚天剑】

    两组双线新服将于6月20日12:30震撼开启,参与新服聚义码活动,每日赠送1000元,更有第十二届公会争霸火爆报名,千元点卡、极品绿武和珍稀宠物等你来拿!

    6月资料片“炎都之乱”内容前瞻>>>

    【新主城:延续经典剧情,开启鼎石玩法】

    《刀剑英雄》全新版图冀州位于豫州以北,青州以西,是九州公布的第八个版图。其主城蚩炎城原是上古火神祝融后裔迁徙北方而建,后因城池守护者焚天魔帝投靠蚩尤侵占此城而被世人知晓。虽然蚩炎城被人妖仙三族英雄夺回,但这座历经繁华的宏伟城市在战火的摧残下已破烂不堪。如今百废待兴,迎接来自各地的英雄探寻!

    在原有刀剑英雄的世界观剧情基础上,新主城的出现延续了经典的神魔之争剧情,让三族英雄再次重温当年惊心动魄的挑战往事,开启九州全新征程。同时英雄们除了能够感受到新主城的宏伟气势外,还将在冀州司鼎的引导下,探寻九鼎神秘消失之谜,体验专为新主城定制的鼎石玩法,开启你的英雄史诗!

    新主城:蚩炎城

    新主城:蚩炎城

    蚩炎城全景图

    蚩炎城全景图

    【新boss:最强攻防设定,神级奖励掉落】

    全新boss焚天魔帝本是蚩炎城的守护者,后受蚩炎诱惑加入魔族,成为北方魔族大军的首领之一。焚天魔帝的设计蓝本为“目前刀剑最强boss”,在怪物属性和技能配置上都做了较高的调整,拥有超过千万的血量和五种以上的技能,同时带有击退等控制能力。玩家在挑战中需要格外注意对其技能释放时机的把握,及时做到闪躲以及无敌气爆等操作,以达到减伤或免伤的目的。

    当然,新boss的挑战难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奖励掉落的权重。焚天魔帝作为九州最强怪物的代表,谁能挑战成功,蚩炎城司鼎将代表城中居民送上法宝技能书、老君仙丹等罕见道具,更有机会获得绝世神兵利器!

    新boss:焚天魔帝

    新boss:焚天魔帝

    焚天魔帝三维图

    焚天魔帝三维图

    焚天魔帝战斗姿态

    焚天魔帝战斗姿态

    焚天魔帝所在的焚天谷

    焚天魔帝所在的焚天谷

    【新战场:区分战力竞技,增加机关玩法】

    《刀剑英雄》全新资料片中加入了全新模式的PK战场玩法“迷惘烬林”,玩家进入战场会将化身为各自种族特定的人物模型,且无法进行查看角色信息、对话等互动操作,这也意味着玩家互相PK将无需再考虑是帮会好友还是敌对仇敌,遇到敌人就开战,手中的刀剑见真章。

    另外为了保证玩家竞技的相对平衡性和技巧性,新战场将按照战力的高低分为低级战场和高级战场,不同战力的玩家将会被分配特定战力的战场上一较高低。

    同时,新战场将不再只是单纯的正面交战,而是加入了更多有趣的机关玩法,随机性的大范围火焰燃烧效果将会让战场中的玩家只能躲在固定的一个区域,并产生持续的失血效果,需得格外小心!

    新战场:迷惘烬林

    新战场:迷惘烬林

    迷惘烬林全景图

    迷惘烬林全景图

    迷惘烬林中的大乱斗

    迷惘烬林中的大乱斗

    新战场中加入火焰燃烧等机关

    新战场中加入火焰燃烧等机关

    【新pk:打造斗神品牌,传承经典格斗】

    随着十周年斗神赛的圆满落幕,《刀剑英雄》除了将推出全新资料片,还将开始启动下半年格斗挑战赛的筹备工作。作为以格斗为核心的十年网游,《刀剑英雄》将坚持在赛事的常规化和正规化做出努力,并不断强化刀剑斗神品牌,延续经典格斗玩法。

    据了解,新的格斗挑战赛将开启更大规模的人数挑战和技术比拼,同时通过对规则的不断优化调整,让五大职业的玩家都能够在格斗赛场上展示本职业的格斗风采!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刀剑十年经典,携手展望2014新纪元>>>

    公测十年庆典重磅四弹>>>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旗下全资子公司第七大道研发的《弹弹堂》、《神曲》等网页游戏也深受全球玩家欢迎;畅游还推出中国首款免费3D开源游戏引擎--Genesis-3D,积极在互联网平台、移动游戏领域进行布局,致力于为全球玩家提供高品质的互联娱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