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百万点卡悬赏 公会争霸招募中

    2014-06-16 09:49:32 字体:

    《刀剑英雄》(搜狐畅游出品)6月全新资料片“炎都之乱”将于20日开启九州新征程,三大革新内容强势来袭,两组双线新服【蚩炎刀】【焚天剑】将同步开启,近日随着双线新服的公布,第十二届公会争霸活动正式开启报名,“帮会大考验”、“我是积分王”、“天下第一帮”三大活动等待英雄参与,更有百万点卡奖励及珍稀物品犒赏九州勇士!

    新服推荐:双线二区【蚩炎刀】【焚天剑】

    两组双线新服将于6月20日12:30震撼开启,参与新服聚义码活动,每日赠送1000元,更有第十二届公会争霸火爆报名,千元点卡、极品绿武和珍稀宠物等你来拿!

    新征程即将开启,英雄们想要建功立业,免不了兄弟同行,众志成城。即日起,各公会负责人在招募页面报名,获得活动参与资格,并领取官方授予的公会卡。在6月20日新服开启后,各公会玩家在游戏内激活本公会的公会卡,加入公会争霸活动的比拼!

    立即报名参与公会争霸,成就九州最强之名>>>

    公会争霸报名火热中

    公会争霸报名火热中

    【帮派大考验】

    想要一战成名天下知,等级高低是不可不说的重要因素。凡三族英雄,无人不渴望九州威名至高无上,但想要受到万人敬仰,还需加紧历练,早日在等级上高人一筹。在《刀剑英雄》中,玩家可以通过副本日常、刷怪、任务等多种途径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更有各类活动助诸位一臂之力。活动期间,所有参与公会争霸的玩家只要达到90级即可参与帮派大考验的争夺,各公会中有效角色前十的将获得丰厚的点卡奖励,第一名帮会中等级最高的成员额外获得罕见的神兵熔炼结晶。

    【我是积分王】

    在《刀剑英雄》的九州中,有着神秘的活跃值系统,当天参与活动等操作达到一定的标准,即可激活各等级宝箱,获得不菲的奖励。在活动期间,各公会各有效角色开启活跃值宝箱均将获得不同等级的活跃积分。同样,综合积分前十的公会也可获得点卡奖励,积分最高公会的积分第一名成员可获得神兵熔炼石结晶!

    参与活动,开启活跃宝箱

    参与活动,开启活跃宝箱

    【天下第一帮】

    “天下第一帮”作为九州各帮会的最高荣耀之一,常常为各势力所争抢。九州新版图冀州开放,各方争夺或将更为激烈。在活动期间,两组双线新服中第三周率先取得“天下第一帮”称号的帮会江湖成就新威名,除了本身的争夺奖励外,帮会还将获得矿产资源各2万,同时帮主、副帮主每人可领取对应职业的一把99级极品绿武,而帮会成员也能得到稀有的玉玲珑作为随身小宠。

    玉玲珑宠物

    玉玲珑宠物

    公会争霸正在打响,热血英雄当奋起建功立业,九州路途艰辛,踏上新征程成就最强之名!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6月资料片“炎都之乱”内容前瞻>>>

    刀剑十年经典,携手展望2014新纪元>>>

    公测十年庆典重磅四弹>>>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