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再战江湖 八大活动迎十年老友

    2014-06-17 09:37:27 字体:

    《刀剑英雄》(搜狐畅游出品)6月全新资料片“炎都之乱”将于20日开启震撼公测,新版图冀州开放,携手三大革新内容,再续刀剑玩家心目中的九州经典。新朋老友共同开启九州新征程,今日《刀剑英雄》公布“十年老友回归计划”,八大老友活动等待资深玩家参与,更有海量奖励新服老服共享!

    新服推荐:双线二区【蚩炎刀】【焚天剑】

    两组双线新服将于6月20日12:30震撼开启,参与新服聚义码活动,每日赠送1000元,更有第十二届公会争霸火爆报名,千元点卡、极品绿武和珍稀宠物等你来拿!

    老友回归八大活动等你参与

    老友回归八大活动等你参与

    【回归大礼包,新服同样使用】

    新版图开启,召唤资深玩家助力,挑战魔族大军!刀剑老友根据回归江湖的时间可以获得各类老友光环,可为自己和队友加成杀怪经验和攻击属性,同时可专享上线礼品,达到一定天数可领取霞羽神鹅坐骑、高级强化露、么么小丫等。值得一提的是,老友玩家入驻新服,也同样可以使用老友光环。

    【老友通缉令,王者再战江湖】

    “我不在江湖,江湖仍有我的传说!”如果说这句话仅仅是对过去的回忆,不如说更像是一种召唤。《刀剑英雄》将公布那些曾在江湖中留下传说的英雄名号,邀请大神们共同对抗魔族大军来袭。荣耀回归的大神们,将获得与众不同的“王者归来”光环,获得更高的经验和属性加成。

    【飞鸽传书,十周年老友集结】

    和自己的兄弟有多久没见了?是否遥想当年江湖事,并肩笑看风云起?现在《刀剑英雄》为每一个60级以上的玩家发放专属邀请码,将它通过微博、微信等方式发送给自己的朋友,召唤他们回归。顺利回归的老友,可获得召回礼包中丰厚的奖励,而召唤发起者累计一定的邀请码激活次数,也可以获得九周年护符等奖励。

    各类宠物展示

    各类宠物展示

    【元老大馈赠,老服回归专属】

    所有老服60级以上的老友玩家每天开启活跃值金宝箱和银宝箱都可获得与职业相符的各类元老装备一件,助回归老友重振雄伟,再战江湖!

    【星级大礼包,新朋老友共享】

    魔族大军聚集,新朋老友当协力共同对抗!《刀剑英雄》为每一位参与新服,勇于挑战的英雄送上星级大礼包奖励,根据各自账号的星级和老友与否情况,每一位玩家都会得到各类不同的礼包,包括赤阳无极、六世逍遥、七星聚义、八宝玲珑等极品护符!

    【帮派双翻天,兄弟齐心同力】

    老友回归,为帮会增添一份力量!完成帮派跑环为帮派增加贡献数,每达到一定次数,该帮会成员在次日参与生死擂台和逃出升天可获得多倍活动奖励。

    【天天福利,老友每日免费领】

    福利天天有,老友上线免费参与抽奖,就有天工变石、小绝地洪武、小翻羽宠物、无极·义等奖励领取,并且参与抽奖达到一定次数,还能邀请一位兄弟分享更多奖励。

    【30倍禹王,全服经验嗨翻天】

    老友玩家每日上线以及参与铲除后患活动,可为本服务器增加回归声望。根据服务器在上周周日0点到本周六24点里的回归声望数的情况,将会开启对应的周日多倍经验禹王陵墓,加上高级经卷、回流玩家加成,玩家最高可享受30倍禹王陵墓经验!

    30倍禹王陵墓经验嗨翻天

    30倍禹王陵墓经验嗨翻天

    6月20日,全新版图冀州开放,英雄踏上九州的新征程!快点邀请曾经的兄弟,开启你的荣耀江湖路吧!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6月资料片“炎都之乱”内容前瞻>>>

    刀剑十年经典,携手展望2014新纪元>>>

    公测十年庆典重磅四弹>>>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