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人海战术一小时 最强BOSS挑战

    2014-06-26 10:38:13 字体:

    畅游旗下经典竞技PK网游《刀剑英雄》日前迎来了全新资料大片“炎都之乱”,三大革新内容玩转九州,其中最受瞩目的无疑是对全新BOSS焚天魔帝的挑战!焚天魔帝血量与防御超群,攻击力更是不可小觑,有“刀剑史上最强BOSS”之称,而极致的挑战难度伴随着丰厚奖励,吸引众多豪侠踊跃挑战!

    全新公测活动火热进行中>>>

    今日新服推荐:双线二区【蚩炎刀】【焚天剑】

    两组双线新服火热开启中,参与新服聚义码活动,每日赠送1000元,更有第十二届公会争霸火爆报名,千元点卡、极品绿武和珍稀宠物等你来拿!

    最强BOSS,强势来袭

    最强BOSS,强势来袭

    “炎都之乱”火热公测,九州各路豪侠纷纷涌入新版图冀州,开启新九州的征程。每天的19:30,冀州焚天谷,刀剑最强boss焚天魔帝率一众魔军强势登场,接受众多九州豪侠的挑战。焚天魔帝拥有超高的血量、防御和攻击能力,并且会释放多种单体和群体技能,甚至可能造成秒杀伤害,实力不容小觑。

    根据现场记者的报道,尚未等到活动开启,各大区服的焚天谷场景已经聚集了大批前来挑战的玩家,其中不乏各大帮会的佼佼者。Boss刷新点更是人山人海,难以插足,场面相当壮观。

    焚天魔帝迅速被各路英雄包围

    焚天魔帝迅速被各路英雄包围

    焚天魔帝一出现就被众位豪侠所包围,晚到的要想靠近BOSS必须使用轻功,见缝插针。四个小BOSS烈焰守卫统领很快被各位侠士乱刀斩杀,但焚天魔帝1000万的血量让各路侠士颇费了一番周折。多种强力技能疯狂甩招,挑战者稍不注意,躲闪不及就极有可能被一招秒杀。

    奋勇杀敌,开启挑战

    奋勇杀敌,开启挑战

    五大账号活动送福利

    五大账号活动送福利

    好在挑战者众多,前面的英雄倒下去必然有另一波挑战者迅速填上空位,不断考验着挑战者的超凡实力与默契配合。即便如此,近百人的挑战队伍,也花了一个小时左右才最终将焚天魔帝打退。

    众志成城,胜利在望

    众志成城,胜利在望

    难度大,挑战不易,奖励也不会让人失望。玩家挑战焚天魔帝,除了可以获得丰厚的极品道具,还有机会获得焚天魂石。焚天魂石是焚天魔帝精华所化,不仅仅是身份的象征,更可在蚩炎城司鼎处兑换神级的祝融宝藏,其中不乏世上罕见的奇珍异宝和绝世神兵等!

    昆明玩家交流会报名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动态

    6月资料片“炎都之乱”内容前瞻>>>

    刀剑十年经典,携手展望2014新纪元>>>

    公测十年庆典重磅四弹>>>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