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周末飚级30倍禹王经验大派送

    2014-06-28 09:13:56 字体:

    畅游旗下经典竞技PK网游《刀剑英雄》在十周年之际重磅推出全新资料大片“炎都之乱”,同时开启的两组双线新服人气火爆!十年刀剑,百战江湖!实力的提升离不开各项福利活动的鼎力支持,海量活动惠享全服,助你畅快驰骋!30倍禹王经验周末狂送,英雄升级更进一步!“老友重聚”、“新服联欢”、“账号星级认定”三大活动持续火热!“刀剑X计划”玩家见面交流会报名倒计时,期待你的热情参与!

    全新公测活动火热进行中>>>

    今日新服推荐:双线二区【蚩炎刀】【焚天剑】

    两组双线新服火热开启,超多福利活动九州共享!更有第十二届公会争霸火爆进行中,千元点卡、极品绿武和珍稀宠物等!

    公测活动持续火热

    公测活动持续火热

    【30倍禹王周末飙级爽翻天】

    十年老友回归,独享八大特权!领取专属回归称号,即刻获得多倍经验加成。明日(6月28日),根据本区服在上周周日0点到本周六24点的回归声望,将会开启对应的老友特权的周日多倍经验禹王陵墓活动,再加上高级经卷3倍经验、回流玩家1.3倍经验,玩家最高可以享受到惊人的30倍禹王陵墓经验,让你飚级爽翻天!

    十年好友享八大活动

    十年好友享八大活动

    【新服狂欢公会争霸战九州】

    十年再继续,新服闯荡新征程!新服玩家独享新服星级大礼包,免费领取珍稀周年护符,彰显十年玩家个性。第十二届公会争霸火爆开战,各大帮会攻城略地,九州征战,谁将成就“天下第一帮”荣耀之名,争夺百万点卡、99级极品绿武?我们拭目以待!

    新服公会争霸赛火热进行中

    新服公会争霸赛火热进行中

    【十年老友认证星级领实惠】

    十年老友与刀剑一路风雨同行,侠骨柔情终不变!即日起,所有玩家都可进行账号星级认证。根据账号注册年限,赋予每个账号特殊的称号,并加成生命上限!而江湖行走从来都是智慧与武力并重,参与智慧大比拼,赢取各类道具,同时每日答对所有题,可以获得7%的攻击加成,更有机会获得八宝玲珑护符,让你的江湖路一帆风顺!

    【相约昆明报名进入倒计时】

    遥想当年初出瓦当,追忆流火刀剑岁月,十载刀剑风雨路,幸有你同行!“刀剑X计划”玩家见面交流会将于7月6日空降美丽的春城昆明,报名还在火热进行中,机会不多自己把握!现场策划们将与各位侠士闲话当年事,共饮镜湖水,更有典藏麻将等珍贵周边以及游戏道具相送!英雄惜英雄,见面才是相逢!

    昆明玩家交流会报名入口>>>

    刀剑X计划等你在昆明

    刀剑X计划等你在昆明

    【变身boss免费领极品道具】

    为迎接十周年生日,刀剑最强回馈活动火热进行中,6月26日到6月30日,玩变身丹,变身九州boss,就有机会获得boss们的传家宝,获得99级腰带、99级手套,赤龙胆、周年护符、伏羲火石等珍稀装备和道具。同时变身一定次数,还能获得十周年回馈礼包,不同星级奖励不同,野猪王宝宝、灵狐签、永久七星聚义护符等你免费领过去。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新动态

    6月资料片“炎都之乱”内容前瞻>>>

    刀剑十年经典,携手展望2014新纪元>>>

    公测十年庆典重磅四弹>>>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