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这十年,我们一起玩过的

    2014-07-01 09:38:44 字体:

    十岁峥嵘刀剑路,千里侠骨儿女情。从2004年到2014年,《刀剑英雄》(搜狐畅游出品)已然走过了整整十年。时光荏苒,当年初出茅庐的江湖小虾米,已然不再青涩、不再懵懂,而是成长为震动江湖的一代豪侠。可记忆深处那些我们无法忘却的情怀,却随着《刀剑英雄》一次次的变革而越发清晰,永不逝去。

    今日新服推荐:双线二区【蚩炎刀】【焚天剑】

    两组双线新服火热开启,超多福利活动九州共享!更有第十二届公会争霸火爆进行中,千元点卡、极品绿武和珍稀宠物等!

    初出茅庐,我们的江湖梦

    初出茅庐,我们的江湖梦

    【初出茅庐,还原九州神话】

    年少时的我们,幻想着自己就是那江湖中仗义生死的大侠,寻找着属于我们自己的江湖。于是,2004年7月,一款格斗网游巅峰之作游戏在沙砾中闪闪发亮,它就是最初的《刀剑英雄》。那时候,它还叫做《刀剑Online》,它依托单机游戏宏大的世界观,偏暗黑硬朗的风格和独特的竞技玩法,一举创下10万人同时在线。

    【干戚重生,天下第一帮现世】

    刑天舞干戚,猛志固常在。2007年2月,《刀剑英雄》首部大型资料“干戚重生”重磅推出,江湖波澜再起!装备系统的完善、帮会玩法的革新、蓬莱仙岛雾气尽散显露真容。格斗的印记再次被烙下,不容忽视。

    干戚重生,天下大乱

    干戚重生,天下大乱

    【浴火重生,英雄华丽转生】

    灵魂浸染,谁在烈火中得永生?2007年7月,“浴火重生”资料片全面开启了转生系统,每一位达到标准的侠士都能顺利转生。而紧随而来的“天降神兵”更是为转生后的英雄们提供了更加合意的武器与装备。新生虽然要舍弃些许现有的实力,却成功为侠士们打破了修炼瓶颈,在新的平台上迅速成长,实力更是与日俱增。

    浴火重生

    浴火重生

    【烽火楚天,战火洗尽名利事】

    2010年5月,《刀剑英雄》史上首个城战终于登场,坚持以硬朗,真实为特色的资料片在城战的设计上充分运用了“三位一体”的立体思路,外城对峙,内城肉搏,还有神秘的密道之战。铁蹄踏破城门,血泪洗尽名利,你还记得那一年与你并肩作战的人吗?

    烽火楚天

    烽火楚天

    【神魔降临,选择一念之间】

    上穷碧落下黄泉,我愿与君永相随!或许这曾经是你最爱的姑娘在你耳边的深情呢喃,也或许这是并肩齐首的兄弟对你的插刀起誓。2010年12月,大型资料片“神魔降临”全面开启了修炼系统,自此之后力士、散仙、游侠、剑客四大职业各有两种修炼方向,成神入魔,尽在一念之间。

    【仙族武尊,职业系统变革】

    2011年11月的新职业武尊降临九州。“枪将决”将新职业仙族武尊推到了众侠面前,武尊将中华武学中长枪精髓演绎得淋漓尽致,同时还平衡了游戏对抗格局,《刀剑英雄》至此进入了后PK竞技时代,传统已被颠覆,策马长枪,英雄几量?

    枪将决,武尊降临

    枪将决,武尊降临

    【群雄逐鹿,纵横跨服战场】

    如果说《刀剑英雄》九年来一直做一件事,那就是强化PK玩法。通过技术的不断革新,各服务器间互通,乃至相互战斗开始变得容易。2012年3月,《刀剑英雄》首次打通服务器界限,跨服大战自此开始,我们必将追敌三千里,痛饮颈上血,横刀定中原!

    群雄逐鹿,日月争辉

    群雄逐鹿,日月争辉

    【炎都之乱,冀州蚩尤城现】

    转眼之间,岁月峥嵘,《刀剑英雄》迎来了十周年。2014年6月,“炎都之乱”盛世开启,第八大州冀州终于拨开迷雾,在世人面前展露真容,可危机随之而来,冀州主城蚩尤城曾险落魔族之手,“史上最强BOSS”焚天魔帝强势来袭,而新战场迷惘烬林则再一次推动《刀剑英雄》PK之路,大血杀乱斗,进者为敌,无一幸免!

    炎都之乱,盛世耀眼

    炎都之乱,盛世耀眼

    十年时光十年回忆十年情,十年江湖十年征战十年事。稻米们陪伴着《刀剑英雄》已经走过了十年,这十年我们一路跌跌撞撞、一路披荆斩棘、一路成长如斯、也一路永不言败!重燃!心中战火!《刀剑英雄》等你并肩而战!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6月资料片“炎都之乱”三大内容详解>>>

    刀剑十年经典,携手展望2014新纪元>>>

    公测十年庆典重磅四弹>>>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