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降妖宝箱 为你免费暖春

    2017-04-12 08:40:31 字体: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刀剑英雄》(畅游旗下)暖春上线,免费推出“降妖宝箱”活动,玩家可免费参与,领取价值不菲的实用礼包,百炼·凝绿与百炼·炫金首次免费发放!

    暖春不仅发放大礼包,还根据稻米们的反馈,完善了部分游戏功能,包括各职业35级必杀技能、焚天魔帝掉落等!

    天降暖春,降妖宝箱,即日起免费发放!

    降妖宝箱暖春发放

    降妖宝箱暖春发放

    【降妖宝箱免费洗神武】

    即日起至4月30日24点,玩家上线可获得绑定的降妖宝箱。每天开启活跃值铜宝箱和银宝箱均可获得降妖宝箱钥匙(绑定)和降妖宝箱密钥(绑定),等级≥80的玩家使用钥匙打开降妖宝箱可获得对应的奖励!

    玩家使用降妖宝箱钥匙必得1个高级菩提念珠和1个元灵果;使用降妖宝箱密钥必得一个高级紫晶念珠、2个镇妖碎片和1个高级强化露!

    还有幸运奖!玩家在使用密钥时还有几率获得幸运兑换券,幸运兑换券和镇妖碎片均可兑换各种使用道具,包括:混沌龙元碎片、元灵果、元石、九转金丹包裹、粽子包裹、啸虎之心、辉凰之心和百炼·凝绿、百炼·炫金!

    【优化体验稻米至上】

    根据稻米们的反馈,我们还进行了游戏优化,以期改善稻米们的游戏体验!

    1)所有职业释放35级必杀技能不再需要选中目标。

    2)焚天魔帝掉落兑换的绝世神兵包现在打开有几率获得手套、披风等王者装备。

    3)庙会上架宠物:兔三刀和坐骑:月城雪兔。与此同时,它们也可以通过副本纣魔重生和武闱获得。

    4)盗宝飞猴和追杀逃犯现在活动开始时均会产生三个BOSS,随机选取其中两个作为第一击和最后一击的判断依据。

    5)天下第一帮令史首次被激活时将会发送帮会公告。

    4月12日,《刀剑英雄》降妖宝箱暖春开放!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犒赏天下分封英雄>>>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 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