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十三年荣耀 王者的周年庆典

    2017-07-04 09:21:45 字体:

    畅游旗下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今日正式公测十三周年。在这十三年里,《刀剑英雄》与3000万玩家一起走过风风雨雨,我们用青春的热血,凝结成了独属于我们这一代刀剑人的情怀与荣耀。

    值十三周年之际,《刀剑英雄》推出了七大福利活动,免费首次发放不绑定的王者精金、神武免费升级王者武器、首次免费放出扳指开封道具、首次免费发放永久周年纪念坐骑、首次免费发放永久黄色飞剑!

    十三年周年海报首次放出,经典周边么么豆抱枕与典藏麻将套装荣耀再现,让经典与荣耀并肩。

    十三年岁月淬炼,刀剑荣耀流传,流火七月,与你同庆。

    一键知晓十三年荣耀庆典>>>

    箭无虚发,努力追逐只为能与你并肩字

    箭无虚发,努力追逐只为能与你并肩

    仗剑天涯,这款游戏占满了我整个青春

    仗剑天涯,这款游戏占满了我整个青春/span>

    【13年有你荆棘与荣耀同在的刀剑路】

    转眼间,13年弹指一瞬。在这十三年里,我们与3000万玩家并肩,一起走过了无数个风风雨雨,你们未曾弃我而去,我伴你每一分无聊空虚的岁月。

    大刀阔斧,冲阵杀敌我始终在你身前

    大刀阔斧,冲阵杀敌我始终在你身前

    13年的时光,注定我们从一个火爆的新游戏成为一个许多年轻人眼中的“老古董”,然而真正懂得的稻米,却明白《刀剑英雄》已不仅仅是一个游戏,而是3000万玩家心中的豪情江湖,是另一个真实的世界。

    步步生莲,助你成神是我不变的信仰

    步步生莲,助你成神是我不变的信仰

    时光一直辗转前行,岁月也慢慢老去,只有心中的刀剑永远锋利如初。为兄弟,我们两肋插刀;为红颜,我们冲冠一怒;为荣耀,我们热血封疆!

    有你们的刀剑,就有永不老去的江湖。

    千里刀光,用双手连环暴击制霸全场

    千里刀光,用双手连环暴击制霸全场

    《刀剑英雄》十三年周年,荣耀推出典藏麻将套装与么么豆抱枕,让江湖的荣耀流传不息。

    鞭行天下,随我战沙场与我共荣耀

    鞭行天下,随我战沙场与我共荣耀

    长枪破甲,为你我敢与整个江湖为敌

    长枪破甲,为你我敢与整个江湖为敌

    十三年庆典盛世欢聚

    十三年庆典盛世欢聚

    【七大活动错过一次再无下回】

    活动期间,稻米们参与每个阶段的周年庆典活动可以获得“周”、“年”、“盛”、“典”四个字,集齐四个字可以获得永久周年纪念坐骑奖励!

    即日起至7月10日,等级≥80级的稻米只要活跃值到达30,即可每日在洛阳城(136,161)、沉璧礁(66,60)的生日蛋糕处与其对话,领取“周年庆典”BUFF、周年庆典礼包*1及600红利。打开周年庆典礼包即可获得绿武经验之灵*5、法宝经验之魂*1、高级强化露*1、辉凰之心*1、鸣禅之心*1而周年庆典buff则会增加稻米300点血上限、20点物攻、40点元攻,有效期3小时。

    7月11日至7月17日,≥80级的稻米每日开启活跃值铜宝箱可得登陆好礼融合符*1,开启活跃值银宝箱必得1000银两礼包融合符,并随机获得一种融合符,融合符可以和其他道具合成奖励。运气好的稻米可获得王者精金融合符或离火精金融合符,可合成不绑定的王者精金或离火精金,是自己使用一跃成为江湖强者,还是用于出售积累财富,都是极好的!

    其中离火精金可用于将神武升级为王者武器,此珍贵材料也是首次免费放出,王者的时代已然降临!除了王者精金和离火精金,还有傲龙之心融合符、升华之石融合符、1000银两礼包融合符、鸣蝉之心融合符、辉凰之心融合符等豪礼放送!

    7月18日至7月24日,≥80级的稻米活跃值到达30后,即可上线在洛阳(23,132)周年幸运大使处消耗50000刀币进行抽奖,每天可以抽奖两次,奖励均为绑定物品可获得永久黄色飞剑、缘定三生(30天)、500红利、300红利、元石、碧玺、升华之石、鸣禅之心、辉凰之心、紫凝玉等丰厚奖励。

    即日起至7月25日,≥80级的玩家使用日历签到满一定天数可以获得奖励。签到三天即可获得高级强化露*1、高级鉴定符*1、200红利、高级菩提念珠*1、法宝经验之魂*1;签到七天可获得高级强化露*3、高级紫晶念珠*2、高级鉴定符*3、翔鹰之心*1、灵蟒之心*1;签到十五天可高级强化露*5、高级琉璃念珠*2、烈豹之心*1、怒熊之心*1;签到二十天可吉星高照护符(30天)、“典”、辉凰之心*2、高级强化露*5!

    即日起至7月31日,所有生日在7月的玩家将于刀剑同服,上线后可到洛阳(20,132)司礼处领取幸运寿星光环。寿星光环在组队时可使自己和队友获得1.5倍经验。并给队员和自己加5%物攻、5%元攻加成。

    即日起至7月30日,稻米们每周可与师徒、夫妻、结拜兄弟其中任一社交关系的玩家组队到司礼处领取奖励,社交关系双方均可获得奖励,每人每周可得一次奖励。

    领奖时,所有队员需与队长有,师徒、夫妻、结拜兄弟其中任一社交关系。奖励每人每周可得一次,礼包包括斗气丹(小)*2、缩骨丸(小)*2、太白丹*1、三生之缘(7天)*1、800红利!

    十三年荣耀,漫漫岁月与你共度,《刀剑英雄》陪你长大,你陪《刀剑英雄》余年共庆!7月4日,荣耀同在。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血战江湖酣战升级:>>>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