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奇宝再开 开启盛夏狂欢!

    2017-07-31 01:00:00 字体:

    畅游旗下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即将迎来8月盛夏,周年庆月的“奇宝融合符”活动广受稻米们的好评,为了回馈稻米,8月狂欢继续!盛夏彩蛋、BUFF礼包随便领,奇宝融雪、砸装备赚钱两不误!

    盛夏狂欢激情8月

    盛夏狂欢  激情8月

    【奇宝融合符免费升级王者】

    2017年8月2日0:00至2017年9月7日24:00,≥80级的稻米每日开启活跃值铜宝箱可得登陆好礼融合符*1,开启活跃值银宝箱必得1000银两礼包融合符,并随机获得一种融合符,融合符可以和其他道具合成奖励。请注意,1000银两礼包需在2017年9月30日24:00前使用。

    运气好的稻米可获得王者精金融合符或离火精金融合符,可合成不绑定的王者精金或离火精金,是自己使用一跃成为江湖强者,还是用于出售积累财富,都是极好的!

    其中离火精金可用于将神武升级为王者武器,此珍贵材料也是免费放出,王者的时代已然降临!

    除了王者精金和离火精金,还有傲龙之心融合符、升华之石融合符、1000银两礼包融合符、鸣蝉之心融合符、辉凰之心融合符等豪礼放送!

    【盛夏彩蛋红利BUFF随便领】

    2017年8月2日0:00至2017年8月21日24:00,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且当天活跃值达到30的玩家每天可以到洛阳(136,161)彩蛋、沉璧礁(66,60)彩蛋处,对话领取激燃盛夏buff、激燃盛夏礼包,每天限领一次,BUFF不能叠加。

    获得激燃盛夏buff后,则增加300点血上限、20点物攻、20点元攻,有效期3小时。而打开激燃盛夏礼包,可以获得600红利、法宝经验之魂*1、容融之精*1!

    查获的外挂源代码

    查获的外挂源代码

    【正义永不缺席打击外挂不遗余力】

    日前,《刀剑英雄》携手警方破获了IROBOT及小雨重大外挂案件!涉案的外挂作者、销售总代理、打金工作室已逮捕归案,目前案件已进入公诉程序。

    近些年来官方努力在提升技术防御的同时,加强与警方的配合,从外挂源头上给予彻底打击,以达到遏制外挂,维护绿色游戏环境的目的。但由于此类案件大多隐蔽性强、涉案地区广很难追查和彻底打击,因此,同外挂的斗争必然是持久和漫长的,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将继续通过法律手段,严惩制作、销售和使用外挂非法获利的行为!

    官方再次申明将会继续严厉打击外挂,并通过法律手段为广大玩家建立良好的游戏环境,保证游戏公平、捍卫玩家账号安全、维护全体玩家的利益,同时也诚邀各位玩家一起共同努力捍卫和维护绿色的游戏环境!

    刀剑十三年,我们与你共进步!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血战江湖酣战升级>>>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