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来畅游工作!畅想家计划校园招聘

    2017-08-25 16:17:42 字体:

    【项目说明】

    因为热爱,所以创造。游戏·畅想家计划从万千新生代游戏人中搜寻游戏制作尖子生。顶尖双导师,资源优先权,定制化培养,游戏合伙人。只要你敢想敢创,你就是下个“游戏畅想家”!

    【目标岗位】

    ①游戏策划,游戏王国的创世神

    ②游戏开发,搭建虚幻世界的攻城狮

    ③游戏运营,爆款游戏的幕后推手

    【我们需要你】

    燃性激情、热爱游戏、开放好学、用户导向,有游戏相关大赛/课题成果,或对策划/程序/运营有钻研、实践。

    为成熟产品线或孵化项目提供创新想法,优化设计,让6亿级用户为你的设计欢呼。

    【我们为你提供】

    强有力的公司平台:历时14年的游戏自研基因、影游漫联动全方位战略布局、端手游全方位研运一体化团队、6亿级用户数据

    极速应聘流程:提前批流程,畅游OPENDAY一站式应聘,8月发出极速OFFER

    S级薪酬包,户口/居住证指标倾斜

    定制化培养计划:

     ♦双导师制:顶尖制作人、行业专家导师全程指导,资深HR为你职业发展保驾护航!

     ♦畅想训练营:系统性脱产培训,高管面授,游戏合伙人资料学习,助你成长为优秀游戏人!

     ♦产品线轮岗:天龙、蛮荒、刀剑等优质产品线轮岗机会,发现最优秀的自己!

     ♦立项机会:搭建团队创造自己的MiniGame,成为制作人不是梦!

    【如何加入】

    网申地址:campus.changyou.com

    进入”校园招聘-招聘岗位“选取对应岗位类别,投递你的优秀简历

    注意:该项目网申截止时间为8月25日

    更多畅想家的信息,请关注畅游招聘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