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全新资料片“侠义江湖”9月7日公测

    2018-08-28 10:12:41 字体:

    畅游旗下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全新资料片“侠义江湖”即将于9月7日燃情公测。“侠义江湖”将携全新战场青锋巷、地冥天擎剑重铸功能、新装备位项链以及超多豪华福利震撼来袭!十四载荣耀,9月7日《刀剑英雄》新资料片“侠义江湖”侠义不灭,十四年江湖依旧!

    侠义不灭 十四年江湖依旧

    侠义不灭 十四年江湖依旧

    【全新战场青锋巷 热血对垒即刻开启】

    新的战场开启啦!所有大于等于80级,有帮会的玩家可以于每周五19:00、19:30从本帮长老处组队进入青锋巷。击倒青锋一巷、青锋二巷、青锋三巷、青锋巷尾的恶霸会掉落奖励,但这些战利品只属于对其伤害最高队伍的所有成员。另外,对恶霸造成最后一击的玩家个人还会额外获得明黄丝1个。

    青锋巷

    青锋巷

    【重铸地冥天擎 重启传奇人生】

    地冥殇羽、天擎o破现在可以洛阳城剑童(54,118)处进行重铸咯!重铸后的普通攻击力将会下降,元素攻击力将会上升。另外,重铸必然成功,并且能保留各项打造属性哦!

    【全新装备部位开启 助你登上人生巅峰】

    9月7日起我们将开启新的装备位——项链!达到10级的玩家可在符咒师处免费领取9个明黄丝,用以兑换15级蓝色项链。现有的项链分为蓝色和金色品质,合成和升级是需要明黄丝或云织锦丝的哦,快快去青锋巷活动中获取吧!

    项链装备位

    项链装备位

    这次的青锋巷和项链会在刀剑江湖将掀起怎样的波澜,且看9月7日,《刀剑英雄》全新资料片“侠义江湖”,敬请期待!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新春大吉 激爽公测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