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您有一份超详细三修攻略待查收

    2021-06-10 17:46:38 字体:

    【修炼相关】

    修炼的前奏:人物必须先完成一转、二转、三转

    一、一转的要求:

    1、人物的等级:96级及以上,也就是96-99.

    2、转生任务接取:

    坐标点洛阳(83.108),NPC接引道人

    转生任务实施NPC

    通幽老人的坐标点有四个:冰峪镇——千狐岭(128,201;163.133;103.128;153.53)

    千狐岭传未开——可由冰峪镇(往地图右上出镇)-云盘雪谷-雪狸洞-

    3、转生任务完成的必备条件:

    为避免重复跑路,在到通幽老人之前,提前准备好以下相关物品:

    按麻烦程度可稍按下边顺序准备

    (1) 鼎石一个:

    A首推蚩炎城的,获取最为方便,杀怪难度也不大,若已学有气爆更为方便;

    与司鼎(131,55)对话至让找蚩炎长老

    与蚩炎长老(23,75)对话至找蚩炎废墟(地图右下角)风狼头领

    到达风狼头领位置,按提示与之战斗获得炙天盘――返城交给蚩炎长老――再找风狼头领击败副本中的炎魔――与风狼头领对话――返城与司鼎对话,获得冀州鼎石。

    B其次推选拿楚天都的,不过要完成一些前期任务方可接进军临渊洞任务,但到这一步可以用临渊洞珠子很简单;

    为了利用时间,可先找武师丢个临渊珠子

    而后找NPC铁胜(76.97)与之对话――找到陈又良(符咒师边上53,105)打听铁承德――-到黔中古墟(地图右下角)――铁承德(62,42)为其完成杀伤任务 10只双斧青牛妖――玉佩与城中之妻(141,135)――再返黔中古墟击杀巫术师(112,138)――司鼎对话选1――鼎石守卫(126,16)与之对话――回到武师位置做临渊洞副本(点过珠子的直接领取)

    C做干戚重生任务通关完成一次即可获得徐州鼎石。到即墨城找到高老头进副本即可。

    (2) 两界石的获得:

    古墓冤魂:地点南郡城,觉明大师(206,67)接任务,完成这个任务必得一个两界石,其中杀几波怪的过程中也可能随机掉落。

    前期任务开古墓传送:要开这个传送要完成一个辟毒求药任务。南郡城药店老板(100,154)拿到菲叶芸香草――进入地图左上角殇阳平原――找药农(坐标点有点多,爱跑,一个就在大象附近,一个就在将军附近,还有地图右上角,左上偏中一点)依次完成任务(杀两只大象,两个将军) (大象两个坐标点180,150;181,59)(两个将军坐标点55,141;75,204)拿到材料再找药农拿到退瘴药囊――滕王墓上层开传

    (3) 两枚仙丹:接任务鹊桥遗梦,瓦当镇点阿娇(92.100附近)接取任务 ,

    洛阳点牛郎(150,102)进入副本.

    此副本可组队进入,清完第一波怪后,与副本内的牛郎对话两次后(据说这样可以减免王母金刚之身的时间),找织女(过河,往副本右上角走),若两人进或多人进,队员均可退组后先于队长分别点织女拿到仙丹,到此时,任务完成不完成都没事了,关键转生号不要再前往点牛郎,以免损耗仙丹,可就留在仙女这边不参战等副本任务胜利结束或失败传送都可。切记不可小退,该物品不存盘。此任务一天内可接三次。

    (4) 散元丹49颗,现在比较容易得,直接银两庙会买就是了

    (5) 准备一本无字天书,可到洛阳城外--太学村—老者(102,18)—北邙荒谷卜世志(17,15)与之对话答题,答对即可获得无字天书。

    (6) 若已经接有英雄祭任务请事先完成,或请提前备好香烛纸(香瓦当杂货,烛洛阳杂货,纸冰峪杂货),以免与通幽老人的对话停留在上述任务 ,接不到转生主题对话 完成上述准备就好到通幽老人那选择一转了。转生的时候要把装备护符等等都放背包或仓库,另外一转不让换职业,只能换头像与转性别。转生后所获特殊加成可参阅官网。

    二、二转与一转一样可选择96-99间转生,转生所需准备与一转相同。不同的是,二转还可以改职业。

    三、所谓三转即指人物修炼。

    人物修炼必备条件,一:必须299,二:必须参悟40点满。参悟方法可点开无字天书。当你参悟满40点时,系统自动会发送一个提示任务“新的突破”,到瓦当找阿强(142.96),若点阿强不能接修炼任务,则检查有没有完成阿强的木鸢,可以到瓦当镇郊外丹阳林道打分一 半红点小妖即可获得。将木鸢交给阿强即可接新的突破这一任务进入副本出生地与长老对话。

    【关于《刀剑online》】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online》,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刀剑online》唯一官方网站: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