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奖励大提升!新资料片“魔帝重生”今日怒火上线!

    2021-09-03 10:00:03 字体:

    《刀剑online》新版本 “魔帝重生”今日上线!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online》新资料片“魔帝重生”将于今天(9月3日)正式上线,届时将开启两个新服:双线八区-绝世神兵(无夫妻阵、有转宝)以及双线八区-封魔斩妖(无夫妻阵、有转宝),新服内含大量专属活动哦!

    除了新服活动外,全新战令活动也不容错过,返利高达500%,强力精魄、稀有坐骑都能得到!还有焚天魔帝奖励升级、两大热门职业武尊、飞羽喜获加强等等版本新内容!更多丰富崭新的活动玩法,期待着各位玩家亲临游戏进行体验!

    【新服活动】

    一、白玉圣象又能白嫖了!

    80级以上的玩家,每在线10分钟即可获取一次免费抽白玉圣象(绑定)、王者四件套(绑定)、蚩尤雷骨、云织锦丝、5000银两、辰星丹、神秘礼包等好礼的机会。

    二、新服上线送鲲鹏宝箱,开启可得雷骨、锦丝!

    凡是版本更新后登录新服的玩家,上线后都能直接获得一个鲲鹏宝箱,之后随着玩家角色等级提升还能不断获得相应的道具。

    另外,玩家在60级、90级、1转60级、1转90级时开启鲲鹏宝箱,可额外获得红利奖励。玩家在领取90级红利奖励时,若正处于老友状态(即拥有重归经典或王者归来光环),还可额外获得10000红利奖励。

    三、狂欢赠好礼,家族活动送毛驴

    新服玩家可前往NPC处建立家族,或是通过其他玩家的家族码加入该家族成为家族成员;家族存在若干家族任务目标,当家族内成员完成任务条件时,就能获的对应的奖励。累计打开3个全民狂欢礼包,就能额外获得绑定的坐骑:紫电青霜;打开至5个全民狂欢礼包时,还可额外获得绑定的坐骑:小毛驴!

    四、帮会争雄,赢取60万元宝!

    参与并夺得金鳞洞守护者冠军、天下第一帮、百丈渊决赛第一名的新服帮会,均可获得10万元宝奖励。 另外奖励可累加,活动期间每个活动都能参与两次,最多一个帮会能获得60万元宝奖励!

    五、豪情得好礼最高能获天将、小毛驴!

    新服玩家上线后即可获得豪情令进行兑换查询。通过每消耗1元宝,就能获得2点豪情值,最高可获得800万豪情值,豪情值可以兑换大量稀有奖励,最高可获得至尊、无道、召云葫芦、聚宝盆、以及稀有宠物四只耳、猪将军、天将和稀有坐骑金栗鼠、橘喵喵、小毛驴!

    【焚天魔帝奖励大升级】

    已经被玩家们击败过数以百计的焚天魔帝,“不计前嫌”的为玩家们带来了更好的东西。“魔帝重生”版本上线后,击杀焚天魔帝将会改为掉落两块焚天魂玉以及大量稀有宝物:富贵大红包、王者法宝包、王者灵玉、日耀星陨石等等,且所有人均可拾取。

    玩家们可以拿着足够数量的焚天魂玉,前往蚩炎城司鼎处兑换:稀世神兵包、4级和5级法宝技能书!稀世神兵包里就藏着珍品宝石包,有很高的几率开出来。此外,除了魔帝,击败火焰守卫也有概率掉落1~5级的法宝技能书哦~

    另外,焚天魂玉还能兑换宠物:熔岩怪宝宝!宠物收藏党们有福啦~

    当然,焚天魂石也保留了原有的兑换功能,并增加了兑换辰星丹的途径,各位玩家们也不用太过担心~

    【豪华奖励】

    一、战令活动可获强力精魄、稀有永久坐骑!

    ①全新战令界面,随时查看层数 每期“斗神演武战令”都会随赛季一同启动,玩家们可以通过通关斗神演武的层数获得相应战令奖励,在赛季结束后就没法继续通关当期战令的层数、获取奖励了。另外,当期赛季的结束时间可从战令界面查看哦~

    (PS:战令活动将一直持续,并非是本赛季的独有活动哦)

    ②豪取60层福利!

    1、9月3日将开启斗神演武九渊赛季,本赛季为期70天,开启后,各位玩家们的往期斗神演武的通关层数将会被重置。

    2、赛季时间内,玩家每当通关斗神演武的对应层数后,即可获得战令内对应层数的奖励。

    3、战令的标准版奖励为默认解锁获取,豪华版奖励则可以通过使用战令道具来解锁,获得更丰厚的奖励。

    4、本次战令为60层,还涵盖了以往100层的奖励哦!温馨提示,解锁豪华奖励的战令可以从庙会中获得。

    ③轻松得强力精魄稀有坐骑!

    本次战令分为标准战令和豪华战令,通关一定层数后都有对应的奖励。

    每位玩家都初始自带标准版战令,只需达到一定层数,即可零成本解锁王者灵玉、鉴定符、锦丝、精魄、永久坐骑:丹青仙鹤等奖励。

    而需要花费一定成本的豪华版奖励如下↓

    没错,豪华版战令的返利就是这么直接粗暴!首层的万年寒铁就极具吸引力了,而30个傲龙之心以及30个王者灵玉,那也是物超所值,最高60层更是能获得属性极佳的森罗精魄!

    当然,战令活动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豪华版战令同时囊括了标准版战令,也就是森罗精魄和丹青仙鹤坐骑能同时拥有!如此丰厚的奖励,返利程度绝对高达500%啊~

    二、红利活动再开,凤凰葫芦任挑!

    红利商店重新开启,并将与宝刀未老的结束日期统一,同时开启大量绑定物品的兑换,玩家们可换得凤凰坐骑、伏羲火石等稀有物品哦~

    三、日历签到活动,必得龙胆、新宠白无垢!

    活动期间,所有80级以上可每日开启活跃值宝箱,获得绑定的野猪愁奖励,金秋宠物福袋*1和2000红利,金秋福袋内能开出宠物碎片,按时参与活动必得新宠物:白无垢!

    通过每天的日历签到,每达到一定天数,即可获得一个签到礼包,打开可获得龙胆、雷骨、云锦等奖励,其中老友玩家能获得更加丰富的的福利哦~

    【职业加强】

    一、武尊加强,横扫千军肆虐!

    本次资料片提升了武尊横扫千军、神兵天降的伤害,加快了武尊神兵天降的释放速度。

    武尊作为人气极高的职业,有着攻击范围大、爆发高等优点,不过“横扫千军”和“神兵天降”这两个技能也被不少主玩武尊的玩家们吐槽过,前者是输出与蓝耗不成正比,后者则因不能连击而手感略微僵硬。

    所以此次优化就把“横扫千军”的输出大幅提升,并且让技能的出招速度更快;“神兵天降”作为群攻大必杀,自然也能进行无间隙释放,连续使用。如此力度的加强,相信武尊们一定能真正地横扫千军了!

    二、飞羽增幅,金乌坠清万物!

    本次资料片提升了飞羽金乌坠、步罡踏斗的伤害。

    爆发高、射程远、控制多的飞羽同样是很大一部分玩家的心头好。有着输出距离安全和一定控制手段等,所以人气也是相当不俗的,然而飞羽群攻招式较弱这一问题也困扰了喜好该职业的玩家们,而本次版本更新,飞羽就会对此短板进行一定补强。

    优化后的飞羽,两个核心群攻技能“金乌坠”和“步罡踏斗”都获得了显著加强,更高的伤害,令飞羽玩家在处理小怪堆时得心应手,再也不怕被一大群杂兵给淹没了~

    【老友福利】

    一、回归老友玩家可获厚礼!

    超过30天未登录游戏的80级以上玩家(新服奖励不受等级限制),可在新版本上线后前往瓦当镇(118,59)风无机领取“重归经典厚礼”,而“老友通缉令”名单的玩家登陆游戏,可领取开启“通缉回归礼包”。

    二、组队寻宝得王者、稀有新坐骑

    拥有“重归经典“或者“王者归来”状态、且当日活跃值超过120的玩家作为队长,通过与好友组队,即可通过藏宝图进行挖宝, 挖掘宝藏可获得1000银两,且有一定几率获得稀世宝箱和精致宝箱,累计挖宝7次可额外获得臻品宠物包(辛丑),15次可额外获得臻品坐骑包(辛丑)、十六周年纪念徽章(30天)和稀有坐骑金秋木牛。

    【关于《刀剑online》】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online》,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刀剑online》唯一官方网站: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