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超模最爱鞭子,巫灵魅惑cos

    2021-11-10 12:00:40 字体:

    超模最爱鞭子,巫灵魅惑cos

    上周五的苗刀剑客是否还没看过瘾呢?恰逢刀剑17周年了,我们玩点大的! 这回,我们又要介绍一位官方重金邀请的超模姐姐——苏晨,还是同样的影视级御用摄影团队,同样的配方,同样的大片!而我们邀请的知名coser们将在11月18日~21日期间陆续登陆官抖直播间,和稻米们一起在新服“打怪升级”,敬请期待~

    【个性十足,喜爱鞭子、锁链的超模】

    巫灵天生神秘莫测,我行我素,且心性豪放,是非常具有个性的职业。寻找cos巫灵的美女,我们的标准有三个:1.大长腿!2.大长腿!!3.大长腿!!!

    超模姐姐的腿,塞纳河畔的春水!苏晨姐姐yyds!

    【匠心还原 巫灵栖身处】

    幽暗的石洞中,挂着冰冷的铁链,四处散落着巫灵的收藏品。面容姣好,身姿妩媚,双腿修长的巫灵,惬意地坐在自己的石床之上,这样的栖身之处,充满着神秘感,想让人一探究竟。

    为了还原巫灵的栖身之处,我们借鉴了许多影视作品的经典场景,比如大家耳熟能详的《三打白骨精》等等;为了制作出巫灵的经典外观,我们仔细研究了有些年纪的外观设计稿,在30多种衣服、道具的材料中,甄选出最贴切的,制作出了这一身服装。衣服均为量身定制,尤其是头发,是服装设计师一根一根钩织而成,耗时1个月,极致还原了游戏内的妖族形象。稻米们猜猜,这是巫灵的哪一套服装呢?

    【超模苏晨 邀约直播间】

    为庆祝17周年和新职业灵风的到来,我们邀请的知名coser将在11月18日~21日期间陆续降临刀剑抖音直播间,与稻米们共同入驻女神王者新服!届时各位稻米不但能在官方抖音直播间欣赏coser们的才艺表演,还能在新服中和她们一起做任务、练手法哦~

    【关于《刀剑online》】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online》,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刀剑online》唯一官方网站: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