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18周年庆典资料片“赤岩战场”6月10日上线!

    2022-06-01 10:00:00 字体:

    18是一个很美好的数字,代表着成年和每个人的青葱岁月。陪伴了我们18年的《刀剑online》,即将迎来18岁的生日,并将于6月10日,上线18周年庆典资料片“赤岩战场”!

    “赤岩”就是红色的石头,象征着火热激情的青春。而在新战场中,将有全新的竞技玩法,愿你如鲜衣怒马的少年郎,用战斗释放激情。除此之外,官方准备了史无前例的线上福利庆典活动!送iPhone,送iPad,送地冥部件,送王者套,人人可得18周年典藏宠物“小小剑客”,新服还有专属纪念护符“刀剑至尊”,轻松10万战力!还有知名玩家直播7天乐,线上聊天还有福利相送,更有百万粉丝的神秘美女公测当天来为《刀剑online》直播庆生!

    赤岩战场 愿你归来仍是少年

    【这纷乱的赤岩谷,千军万马谁称王】

    在新PK模式“赤岩谷”中,6~8名不同职业的玩家组成队伍,来与敌方队伍在地图中展开竞技。活动开启后,地图内的怪物和敌方玩家均可被击杀,击杀后己方可获得积分,积分达到指定值即可攻击敌方核心,最终比赛结果以击破敌方核心者,或者比赛时间结束时核心生命值较高一方为胜。

    如果能在25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那么这支队伍就能成为新的“赤岩之王”!

    每轮比赛中,胜方均可获得赤岩大捷箱*1,开箱后可获得赤岩灵残魄、赤岩魔像石砾,数量达到99个可分别兑换限定宠物:赤岩灵以及坐骑:赤岩魔像!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重重考验最终夺得决赛冠军的玩家,将可以获得赤岩头筹箱以及属性称号:赤神弑灭。而拿下亚军的玩家,也可以得到赤岩争冠箱和属性称号:岩君屠诛。

    宠物赤岩灵

    坐骑赤岩魔像

    【错过再等18年 十八周年特殊宠物“小小剑客”】

    除了赤岩灵和赤岩魔像外,《刀剑online》在十八周年庆典之际,也迎来了另一位宠物界的新成员——小小剑客。

    入手方式也很简单,开启活跃值铜宝箱可获得18周年典藏宠物福袋以及2000红利,开启18周年典藏宠物福袋则可随机获得2~4个小小剑客碎片,只要凑齐45个碎片,即可兑换宠物:小小剑客。

    小小剑客

    小小剑客属性

    18周年集字活动 豪取地冥套、王者四件套】

    此外,稻米还可以参与十八周年集字活动。每次开启活跃值银宝箱可随机获得“刀”、“剑”、“英”、“雄”、“18”、“周”、“年”任一字符,集齐“刀剑英雄18周年”即可兑换刀剑英雄18周年礼包,内有地冥套装任选礼包、王者四件套任选礼包、云织锦丝、傲龙之心!

    如果你是该服务器第一个开启礼包的玩家,还可以100%获得iPhone手机!而服务器第二个、第三个开启礼包的幸运儿,也将分别必得地冥套装任选礼包、王者四件套任选礼包,区服锦鲤也许就是你哦!

    18周年礼包

    【时隔8年重迎PK赛全程直播 还有海量银两、押解文书、王者灵玉等你赢】

    《刀剑online》“群侠会武”大型PK比赛正密锣紧鼓筹备中!除了参赛帮会磨拳擦掌准备瓜分70万元宝奖金外,圈外吃瓜侠士们也可以选出心目中的“第一帮会”,赢取丰富好礼!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刀剑online》官网的押注主题页面邀请好友组队,根据好友组队人数可获得不同阶段的积分。积分可在主题页面用于给参赛帮会押注,一旦押注帮会胜出,玩家即可获得奖励积分,而积分则可以兑换海量银两、押解文书、王者灵玉等珍贵物品!

    以上便是我们在版本更新前夕的部分信息哦,最新的资料片“赤岩战场”的福利和资讯可不止这些哦,所以稻米们一定要密切关注咱们的官号哦!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online》】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online》,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online》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