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叮!尊贵的稻米,你有一份豪华大礼包还未领取!

    2022-06-09 10:00:00 字体:

    6月10日,《刀剑online》18周年庆典资料片“赤岩战场”将在万众期待下震撼上线!新版本上线之际,新服专属好礼也已经准备就绪,新手升级慢?变强缺素材?那是万万不可能的,海量豪华福利免费送给稻米们,助你一飞冲天!!!

    【十八载成年献礼】

    6月10-12日每天20:00抖音直播间领取,礼包激活有效期为2022年8月31日,稻米们可以到瓦当镇礼品专员(124,75)处点击选项【新手卡、媒体卡、礼品卡与其他,但不包含工会卡】进行激活。

    十八载成年献礼

    激活界面

    【刀剑铁粉VIP礼包】

    6月10-12日每天20:00抖音直播间领取,届时直播过程中会通过福袋的形式发放礼包,稻米们记得踊跃参与哦!平时还会在每周抖音、快手评论抽奖发放,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刀剑铁粉VIP礼包

    校花美女主播

    快来官方抖音领取

    另外,礼包激活有效期为2022年8月31日,稻米们可以到瓦当镇礼品专员(124,75)处点击选项【激活码领奖】进行激活。

    【十八周年专属好礼】

    礼品卡、媒体卡、新手卡2022年6月1日正式服版本可使用,礼包激活有效期为2022年8月31日,稻米们可以到瓦当镇礼品专员(124,75)处点击选项【新手卡、媒体卡、礼品卡与其他,但不包含工会卡】进行激活。

    需要注意的是礼品卡要≥40级角色才可激活,而媒体卡、新手卡则只限10级以下角色激活,另外每个角色只能激活1次,每卡只能激活1次。

    在礼品卡中包含了一个“刀剑十八载回归礼包”,该礼包要在2021年6月10日更新维护后才可激活使用。

    刀剑十八载回归礼包

    有两种方式可以获得该礼包。

    第一种方式是在微信公众号下方菜单栏【最新活动】-【微信专属礼包】,礼包的领取时间是6月9日10:00-6月30日23:59,稻米们切记!切记!

    第二种方式是留意刀剑合作的各大游戏媒体,比如说稻米们最熟悉的17173、游久、叶子猪等主流游戏媒体哦。

    【新手卡内含史诗级福利】

    新手卡包含了十八载新手礼包、十八载年华礼包,以下礼包只能选择其中一种激活。

    十八载新手礼包

    想要获得“十八载新手礼包”的稻米们可以去官网右侧注册领取哦!

    官网注册送新手礼包

    刀剑十八载年华礼包

    为了让广大稻米们可以更加方便的获得该礼包,记得要留意一下与刀剑合作的各大媒体哦,比如说17173、游久、叶子猪等。

    【媒体卡专属福利】

    媒体卡包括17173刀剑十八载礼包、游久刀剑十八载礼包,两大豪华礼包任君选择!

    17173刀剑十八载礼包

    游久刀剑十八载礼包

    从礼包的名字上可看出,想要获得这两个礼包,稻米们需要从17173、游久这两大主流游戏媒体中获得哦。

    礼包只限10级以下角色激活,每张卡仅可激活一次,每个角色仅可激活一次,新手卡与媒体卡两两互斥(每个角色只能激活1次),请各位一定要注意!

    以上豪礼有效期为2022年8月31日,稻米们可以到瓦当镇(124,75)礼品专员处点击选项【新手卡、媒体卡、礼品卡与其他,但不包含工会卡】进行激活。

    以上的大礼包是刀剑官方提前准备的,如此重磅的福利稻米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另外距离《刀剑online》18周年资料片“赤岩战场”上线还有不到24小时,稻米可要做好准备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online》】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online》,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online》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