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年度资料片“龙门夺宝”今日上线!知名电竞主播助阵直播间

    2022-11-18 10:00:00 字体:

    刀剑年度资料片“龙门夺宝”今日霸气上线!

    全新副本“龙门客栈”震撼来袭!解开谜团赢取宝藏;全新装备位“神器”实装!战力上限再度突破;“那一年”活动史诗级改革,奖励力度大幅提高!同时,我们还将同步开放两大掉宝王者新服——双线八区-龙门客栈、血影狂沙!王者套即为装备上限(永远不释出地冥、帝辰、天擎),还有珍品宝石包、王者四件套任选包福利拿不停!

    25倍超级返利、王者锦囊钜惠上架,还有全民狂欢赢金虎、瓜分20万元宝活动,新服玩家更可享受直升20000战力极致体验!

    首届刀剑直播嘉年华如火如荼进行中!两大知名电竞主播联手人气美女COSER为稻米们抽出百万好礼,看直播即可领豪华礼包,获奖率100%!

    重磅资料片配豪华新版本宣传视频!

    新资料片“龙门夺宝”PV讲述江湖传闻西凉城龙门客栈里潜藏着古代宝藏的秘密,为了夺取宝藏,江湖各大势力齐聚龙门,上演了一场尔虞我诈,血雨腥风的戏码。而负责为PV注入灵魂的,正是赫赫有名的吴孟达御用配音员刘印生老师!

    而当刘印生老师遇上龙门客栈,同样把客栈中那份肃杀的景象,演绎得淋漓尽致,听着听着,蹦蹦恍惚中隐约感受到一把寒光四射的凶刃正朝我脑门劈来,千钧一发之际,我一个翻身,华丽地从工位上摔了下来……

    更多新版本内容↓↓↓ 复制以下链接到浏览器打开↓↓↓

    掉宝王者新服开启>>>

    点击进入资料片专题页>>>

    点击进入家族活动>>>

    点击进入公会争霸>>>

    点击进入账号鉴定>>>

    点击进入回流活动>>>

    【打副本得典藏护符 赢黄金萌虎】

    2022年11月21日~2023年1月1日,等级≥90级的玩家通关龙门客栈、禹王陵墓、铲除后患、涡劫牢、九渊狱王府、海皇殿、天波浮沉宫可得奖励道具“龙门令”,40个龙门令可兑换2022年典藏护符:龙门。

    龙门令

    典藏护符:龙门

    前100名成功兑换2022年典藏护符龙门的玩家,都可以瓜分20万元宝奖励。

    此外,掉宝王者新服【龙门客栈】【血影狂沙】第1~10名玩家,老服(新服和测试服外)每个服务器第1~3名玩家,还可以赢取刀剑专属虎年足金挂坠“黄金阿布”!

    刀剑专属虎年足金挂坠“黄金阿布”

    刀剑专属虎年足金挂坠“黄金阿布”实物

    【新服打BOSS 狂掉珍品宝石包 王者四件套】

    2022年11月21日~2023年5月21日,掉宝王者新服玩家在“那一年”中成功连击BOSS,有机会获取“瓦当英雄豪华礼包”,打开有一定概率额外获得珍品宝石包和王者四件套任选包!

    瓦当英雄豪华礼包(掉宝王者新服)

    王者四件套任选礼包

    截止2023年5月21日,掉宝王者新服“瓦当英雄豪华礼包”将不再额外开出珍品宝石包和王者四件套任选包。活动时长达6个月,稻米们可以充分享受打宝乐趣哦~

    【龙门夺宝公测庆典活动】

    龙门夺宝公测,庆典如约而至!2022年11月18日~2022年12月12日,多倍禹王、全民纣魔、双倍临渊洞、双倍擂台活动接连开启,跨月狂欢!

    活动一:多倍禹王乐翻天

    11月18日~11月27日,10倍禹王开启,加上高级经卷3倍经验,老友玩家1.45倍经验光环,玩家最高可获得43.5倍禹王陵墓经验奖励!

    活动二:双倍临渊洞、擂台

    11月28日10:00~12月5日10:00,参与奇袭临渊洞历练模式、生死擂台可获双倍经验奖励!

    活动三:全民纣魔

    12月5日10:00~12月12日10:00,纣魔重生副本优化,通关难度大幅降低!玩家进入副本后,生存和战斗能力得到极大提升,梦寐以求的绿色成长护符贪狼星将不再是高端玩家的专属!

    【25倍超级返利礼包 王者锦囊超级钜惠】

    2022年11月18日~2022年12月17日,掉宝王者新服25倍超级返利礼包、王者锦囊双双上架,一样的重磅福利,不一样的超级钜惠,买到就是赚到!

    25倍超级返利礼包

    在新服庙会购买“超级返利礼包”,使用后可获得绑定的“18周年返利礼包”。玩家达到对应战力后使用“18周年返利礼包”,可获得王之精魄、麒麟瑞天坐骑、圣兽晶魄、王者灵玉、刀剑如梦护符、傲龙之心、云织锦丝等丰厚奖励!

    18周年返利礼包

    同样,在新服庙会购买“王者锦囊激活凭证”,使用后可获得通缉回归锦囊,并激活每日奖励和冲级奖励权限。

    王者锦囊奖励列表

    激活奖励权限后,每当玩家提升至指定等级,即可在新版狂欢界面→王者锦囊分页领取好礼,其中包括绝品宠物包、绝品坐骑包、精魄秘钥、傲龙之心、九转金丹包裹、神兵熔炼石、鉴定神符以及大量银两!每日签到凑齐25个十六周年徽章碎片,即可合成十六周年徽章1个!

    绝品宠物包

    绝品坐骑包

    精魄秘钥

    【新服顶级护符加持 直升20000战力】

    2022年11月18日~2023年2月15日,每当掉宝王者新服玩家提升至指定等级,可以在新服狂欢界面→鲲鹏宝箱分页领取对应等级奖励!其中包括王者精金*135、离火精金*45、臻品宠物包(壬寅)、臻品坐骑包(壬寅)、鲲鹏展翅护符、暗金武器、各类精元、直升299级福利等。

    新版狂欢界面:鲲鹏宝箱

    当玩家达到3转修炼,还可以获得逆天属性护符——刀剑至尊!实至名归的六边形顶级护符,攻、防、血全方位强化,还有火攻加成和体型加成,装备后直升20000战力!

    护符:刀剑至尊

    【老友回归 得冻冻虎坐骑】

    2022年11月18日~2022年12月8日,超过30天未登录游戏的80级以上玩家,可在NPC风无机处领取重归经典厚礼,使用后会获得“重归经典”状态。

     获得“重归经典”状态,且当日活跃值超过120的玩家,活动期间每日可在西凉城NPC张岩处领取一张藏宝图。

     

    臻品藏宝图

    拥有“重归经典”状态的玩家作为队长,与另外一名等级在80级以上(转生不受等级限制,新服不受等级限制)的玩家进行双人组队,可使用藏宝图挖宝。

    所有玩家累计挖宝7次可额外获得臻品宠物包(壬寅),15次可额外获得臻品坐骑包(壬寅)、十七周年纪念徽章(30天)和坐骑:冻冻虎!

    臻品坐骑包

    冻冻虎坐骑

    【全新副本龙门客栈上线】

    前往西凉城寻找NPC姚六指,即可进入新副本“龙门客栈”参与夺宝之旅。

    新副本共有人、地、天、天上天四个难度等级可供挑战,前三种难度只要2人以上组队即可进入,天上天级难度则需要8人组队才可进入。

    龙门客栈副本

    龙门客栈是一个充满随机性的副本,不仅副本六大关卡中的所有敌人和BOSS都是由系统随机生成,每当玩家到达特定阶段时,NPC还会提供随机三种增益BUFF,由玩家从中选取一种进行强化,未知的际遇,疑雾重重的前路,副本通关过程充满刺激,独特的“肉鸽模式”玩法,将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攻略体验!

    成功通关副本后,玩家有机会获得神器装备养成相关材料,打造出极品神器,战力DUANGDUANG飞涨!

    【新装备位神器实装】

    伴随着“龙门夺宝”资料片的上线,埋藏在龙门荒漠下的神器将重现世间。

    通关龙门客栈副本,有概率获得初始神器“蒙尘器灵”(1级)以及各种神器养成材料,玩家消耗蕴灵砂(可在龙门客栈副本获取)、刀币、角色经验可以对蒙尘器灵进行升级。

    蒙尘器灵(1级属性)

    蕴灵砂

    蒙尘器灵共有四条固定属性,随着等级提升,四条固定属性的数值也会随机提升。

    当蒙尘器灵等级达到99级,玩家可消耗10个启灵神石觉醒为开山斧、河图洛书、定海神针、避水剑四种觉醒神器其中一种。觉醒神器保留觉醒前的四条固定属性,并额外获得四条随机属性。

    启灵神石

    此外,不同类型神器各自拥有不一样的特性,根据职业需求,玩家可自由选择进化的神器种类。

    觉醒神器特性

    【那一年活动奖励升级】

    新资料片上线后,“那一年”奖励幅度提升!通过全新奖励道具“瓦当英雄金牌”,(旧版本“瓦当英雄令牌”将不再产出,但兑换途径仍然保留),除了可以兑换原有奖励坐骑:祥云(永久)和圣诞小妖令牌等外,现在还可以额外兑换十六周年纪念徽章、五蕴朝夕、名扬四海、缘定三生、王者无双等奖励。

    瓦当英雄金牌

    王者四件套任选礼包

    图24 那一年全新奖励

     

    玩家成功连击boss,有机会掉落全新奖励“瓦当英雄豪华礼包”,使用后必得融雪符,并有概率获得王者灵玉、王者精金、离火精金、王者无双、王者神兵包、太极宠物包、王者法宝包等稀有道具!

    瓦当英雄豪华礼包

    王者灵玉

    王者神兵包

    太极宠物包

    王者法宝包

    【直播间狂欢夜 抽足金挂坠 万元锦鲤大奖】

    2022年11月17日~2022年11月20日,知名电竞主播秋山、小苍,以及人气美女COSER七夜进驻直播间。

     

    秋山、小苍、七夜

    11月17日当晚,三位嘉宾已为直播间观众们送出了大量礼包和实物奖品,其中包括抖音卡、刀剑鼠标垫、刀剑保温杯、遗忘之书、iPad9 256G以及刀剑专属虎年足金挂坠“黄金阿布”!

    今晚,狂欢将继续进行,值得关注的是,除了以上福利,今晚21:10~21:35嘉宾们还将抽出1位特别锦鲤大奖,中奖者可得10000元点卡!   

    注意!是10000元点卡,不是10000点卡哦!折合起来就是200000点卡,瞬间实现点卡自由!这位幸运锦鲤,有可能就是你!

    资料片“龙门夺宝”正式上线,全新副本,全新机制势必会为游戏注入新的活力!为了让广大稻米们玩得尽兴,满载而归,我们这次推出了很多福利活动,不知道大家最喜欢的活动又是哪一个呢?请在评论区留言告诉蹦蹦,蹦蹦会准备小礼品送答谢各位!留言点赞数最高的十位稻米,将可以获得以下奖励!

    此外,大家千万不要错过11月17日~11月20日在抖音直播间的嘉年华活动哦!海量礼包、刀剑鼠标垫、刀剑保温杯、遗忘之书,iPad9 256G以及虎年足金挂坠已经准备好等你来拿!祝各位在新版本中能够收获快乐!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online》】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online》,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online》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