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全服福利抢先揭秘

    2023-02-22 10:00:00 字体:

    距离开年资料片“龙元宝匣”上线还有2天,想必稻米们已经按耐不住内心的期待,盼着尽早体验护符收藏功能的独特魅力吧?

    作为2023年开年资料片,“龙元宝匣”不仅推出了护符收藏新功能,让老护符变废为宝发挥余热,同时还为稻米们带来了一大波免费奖励,其中就包括全新季节限定专属宠物将军兔、天降大礼包、六大萌宠!如果您是回归老友的话,挖掘参与挖宝除了能够挖出臻品宠物包(癸卯)、臻品坐骑包(癸卯)、海量实用道具外,更可以100%额外获得季节限定坐骑春田兔!

    全服福利

    【更多新版本内容】

    点击进入家族活动>>>

    点击进入公会争霸>>>

    点击进入账号鉴定>>>

    点击进入回流活动>>>

    【老友回归挖宝 得季节限定坐骑】

    2月24日~3月16日,超过30天未登录游戏,且等级达到80级以上的玩家,上线后可在风无机NPC处领取“重归经典厚礼”道具1个,使用道具后会获得“重归经典”状态。拥有“重归经典”状态的玩家无论单人还是组队练级,均可享受1.35倍的杀怪经验奖励以及3%的物攻加成。

    重归经典厚礼

    此外,拥有“重归经典”状态的玩家当日活跃值超过120,可以作为队长与另一位等级80级以上的玩家组队,前往西凉城张岩处可领取藏宝图参与挖宝。

    臻品藏宝图

    每次开启臻品藏宝图,组队两人必得1000银两,还可获得稀世宝箱或精致宝箱。打开后有机会开出王者四件套礼包、王者神兵包、富贵大红包、臻品坐骑包(癸卯)、臻品宠物包(癸卯)以及各种实用道具。

    精致宝箱

    稀世宝箱

    臻品宠物包(癸卯)

    臻品坐骑包(癸卯)

    当玩家累计挖宝7次后,可额外获得臻品宠物包(癸卯);累计挖宝15次更可额外获得臻品坐骑包(癸卯)、十八周年纪念徽章(30天)和季节限定坐骑——春田兔!

    春田兔

    春田兔作为刀剑2023年首只季节限定坐骑,各位回归老友可千万别错过哦!

    【春季专属宠物 签到轻松领】

    2月24日~3月20日,等级80级以上的玩家每天点击打开活跃铜宝箱,即可得到绑定野猪愁(绿色服不给)*1、红利*2000、春晖福袋*1。

    春晖福袋

    打开春晖福袋可随机开出2~4个碎片,集齐45个碎片即可获得春季专属宠物——将军兔(属性: 普攻1-2,火攻2-4,生命60)!别看他长得小巧可爱,蠢萌蠢萌的,战场上的它还挺能打哦!

    宠物将军兔碎片

    宠物将军兔

    此外,玩家分别签到3天、7天、15天、20天时,还可以获得一个活动礼包,里面能开出各式实用道具奖励!签到20天更可获得护符: 久雨初晴(普攻 1~2,冰火毒攻各 1-1,生命 100,收藏属性: 防御 5 生命 30)

    久雨初晴

    【人人有份 新护符位免费解锁】

    随着护符收藏功能实装,角色第16个护符位也宣告解锁!至于解锁条件嘛,只能说……嘿嘿别怕,其实完全没有难度哦!

    2月24日~3月24日期间,只要玩家等级达到2转99级,上线即可免费获得龙元精(绑定)*30以及煌龙胆(绑定)*1,这些材料可以让玩家们直接开启第16个护符位!

    如果有玩家未能在活动期间达成领取条件,也可以消耗2个瓦当英雄金牌在“那一年”任务奖励中兑换煌龙胆,而龙元精则可以在庙会中入手哦!

    煌龙胆

    龙元精

    【每天在线 好礼从天降】

    2月24日~3月15日,等级达到80级(转生不受等级限制)的玩家,上线即可获得天降大礼包(绑定)。

    天降大礼包

    天降大礼包可每天在线达15、40、90分钟时使用,打开后可随机获得各种道具奖励!至于能开出什么全看运气,每一次打开都是满满惊喜!

    【六大萌宠免费领】

    2月24日~3月20日,NPC阿蝶又在洛阳城大派福利咯~只要在活动时间内任意一天到阿蝶处,就能一次过领取到么么豆、蛟龙、云雀、花妖、娇小白、阿布六大萌宠!

    以上便是新资料片“龙元宝匣”全服福利相关内容,新版本上线在即,玩家热情洋溢,让我们共同迎接2023开年资料片“龙元宝匣”的到来吧!也请稻米们在新版本上线前夕继续密切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online》】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online》,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online》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