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路学习

    灵族灵风

    连招的作用与分类

    《刀剑英雄》里连招在第7,10,15,20,27,35的打击位置上是有200%的攻击加成的,所以连招被分为两类:一是以7连或10连的小连招,消耗精气少,利用加成来快速打怪。二是追求高连击数和高杀伤力的大连招,用于竞技,或打怪以造成二次掉宝。无论哪种情况,合理运用连招加成点都是很必要的。

    1、技能阵法界面(F7界面)中,会显示本职业所有技能、套路、必杀。

    已经学习的技能等显示为明亮状态,能够查看到技能上限等级与当前已学等级。没有学习的技能显示为红色,将鼠标放在图标上时可以显示技能说明。

    2、点击技能阵法界面中的连续技编辑,可进入编辑连招界面。在界面中选择推荐连续技按钮,即可查看系统推荐的5种连续技。点击确定按钮,就可以自动学习该推荐连续技。

    若没有学习推荐连续技中的技能,则不能学习该连续技。

    灵族灵风技能连招限制和连接方案

    云出岫(基本技能):4段,第4段击倒后退,在连招中多是2段或3段出现,第2段的连招限制更小。

    探云手(3级技能):重要连招技能,2连击,前后接云出岫。

    朝云无定(4级辅助技能):2段,第一段前后接云出岫。

    风云涌(10级技能):远程攻击技能,扫出一道龙卷风,前后连接云出岫。

    行云影(12级技能):近身快速4连击,用于快速达到连击数,前后可接云出岫。

    扶云袖(16级技能):小型浮空技,前后接云出岫。

    彩云追月(18级技能):追击技能,用于连招中调整自己的位置,前后接云出岫,也可用在散云掌击退敌人后。

    击水凌空(21级技能):3连击,第三段浮空,前后接云出岫。

    断水流(27级技能):远程击倒技能,因有蓄力时间且后摇很长,通常单独使用,不推荐连招。

    拨云见日(34级技能):3段,4连击,前两段无需武器即可使用,所以可以用在云起星疾后。

    破云霄(40级技能):4连击,后面需要1段朝云无定的缓冲时间方可接其他技能。

    云霓乱舞(44级技能):4段,7连击,第1段为突进,第3、4段可将敌人浮空。

    星飞云散(48级技能):5连击,远程攻击技能,攻击距离固定,适用于散云掌击退敌人后。

    云起星疾(52级技能):4连击,将手中的扇子以回旋镖的手法扔出,后面只能接散云掌、拨云见日。

    灵族灵风各等级连招示例

    灵族灵风各等级连招示例(本连招示例不考虑技能等级对连招限制的问题,给出的普遍是高技能等级下的连招,有可能部分连招不适用于低技能等级下)

    (1)小连招:

    3级7连:云出岫*1+探云手+云出岫*4

    12级7连:云出岫*3+行云影

    21级7连:云出岫*2+击水凌空 +彩云追月

    34级10连:云出岫*3+扶云袖+云出岫*2+拨云见日*3

    40级7连:云出岫*3+破云霄

    48级7连:散云掌(将敌人击退时)+星飞云散

    52级7连:云出岫*3+云起星疾

    (2)大连招:

    4级10连:云出岫*2+朝云无定+云出岫*2+探云手+云出岫*4

    12级15连:云出岫*2+风云涌+云出岫*2+探云手+云出岫*2+行云影+散云掌

    18级20连:云出岫*3+风云涌+云出岫*2+扶云袖+云出岫*3+探云手+行云影+散云掌+彩云追月

    34级35连:云出岫*2+拨云见日*2+击水凌空+云出岫*3+风云涌+行云影+云出岫*3+探云手+拨云

    见日*3+扶云袖+云出岫*2+朝云无定+云出岫*2+探云手+散云掌+彩云追月

    40级42连:云出岫*2+拨云见日*2+击水凌空+云出岫*3+风云涌+行云影+云出岫*3+探云手+拨云

    见日*3+扶云袖+云出岫*2+朝云无定+云出岫*2+探云手+散云掌+彩云追月+破云霄+凌云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