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技巧

    灵族灵风技能

    灵族乃上古古族,孕育于凡界山水,天地间的隐者。其亲近自然,能掌管土地、山水,协调风雨,滋润万物生长;也能与凡界万物通灵,与万花相识,同百兽为伴。

    灵风而至,扇舞乾坤,灵族善使用扇为武器,翩若惊鸿,动若游龙,一对羽扇舞乾坤,进可攻退可守,其攻击似行云流水连绵不绝。并掌握自然变化的能力,有呼风唤雨、掌控潮汐之能。

    灵族被凡界山水所孕育,是凡界盘古精神之“气”的残余与盘古血肉之“灵”的精华所造;其精神力略显不足,但灵族天性亲近自然,身体矫健灵敏,灵动活泼。

    灵风技能

    战术技能

    云出岫 等级需求:1 灵风基础招式,最常用的攻击技能,可以有效杀伤敌人。
    探云手 等级需求:3 旋转扇子,近身攻击敌人。
    散云掌 等级需求:8 使用掌法对近身敌人连击。
    风云涌 等级需求:10 扫出一道旋风,对直线上碰到的敌人造成伤害。
    行云影 等级需求:12 高速持扇攻击,可快速达到高连击数。
    扶云袖 等级需求:16 云袖轻扶,飘飘若仙,轻盈的将敌人浮空。
    彩云追月 等级需求:18 短暂蓄力,向目标点飞速突进。
    击水凌空 等级需求:21 身体高速旋转,随后在敌人脚下产生水柱冲击。
    飞云 等级需求:23 原地蓄力旋风腿,重创敌人头部,使其晕眩。
    断水流 等级需求:27 短暂蓄力,身体像穿花蝴蝶般向目标俯冲,将其击倒。
    浮云惊龙 等级需求:31 巧妙击破对手防御,并给对方造成相当大的破绽。
    拨云见日 等级需求:34 流畅的三段式攻击,第三段能击退目标。
    凌云志 等级需求:37 使用意念控制扇子围绕自身旋转,同时对周围多个目标造成伤害。
    破云霄 等级需求:40 平地起波澜,豪气破云霄,使用幻影在空中接力攻击敌人。
    云霓乱舞 等级需求:44 身着云裳,如风乱舞,一套威力巨大的突进连招,能同时对周围多个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星飞云散 等级需求:48 将手中的扇子扔出,随后跟上一道幻影接住扇子,借势横扫。
    云起星疾 等级需求:52 将手中的扇子以回旋镖的手法扔出,对碰到的敌人造成伤害。
    卷云缚 等级需求:60 快速旋转一圈,将敌人束缚。

    辅助技能

    云水游 等级需求:1 跳跃技能,用于跨越障碍、躲避机关。
    朝云无定 等级需求:4 用在战斗中,可以有效调整自己的战斗节奏。
    五气朝元 等级需求:6 进行周天循环,加速身体机能的恢复。
    虎踞龙蟠 等级需求:25 稳定自己的内息,消除战斗带来的破绽。
    轻云蔽月 等级需求:29 身如轻云蔽月之姿,增加7、10、15等连击暴击伤害的同时,牺牲防御力(有时效性)
    演奏 等级需求:1 通晓音律乐理,可自如使用乐器进行演奏。

    必杀技

    气爆 等级需求:1 怒气爆发,狂暴的气流使周围所有敌人后退。消耗怒气:1000, 摇招轨迹:>
    流水行云 等级需求:13 攻击似行云流水般连绵不绝。消耗怒气:1000,摇招轨迹:丨
    如影随形 等级需求:35 如影随形,梦幻泡影。消耗怒气:2000,摇招轨迹:一
    扇里乾坤 等级需求:60 壶中日月,扇里乾坤,携狂风暴雨之势,展惊天动地之威,对扇子飞行路径上的敌人造成巨大伤害。蓄力时间越久,扇子飞行距离越远,造成伤害越高,第四阶段带有破防效果。前3段每段消耗600怒气,第四阶段消耗200怒气。摇招轨迹:>

    点击查看修炼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