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技巧

    战羽技能

    战羽技能

    战术技能

    撼三山 等级需求:1 战羽的基础招式,最常用的攻击技能,可以有效杀伤敌人。
    揽阙 等级需求:3 迅速横挥双锏。
    通贯击 等级需求:8 快速戳击敌人数次。
    荡山门 等级需求:10 前2段可用在连招中。第3段攻击较高,可以作为7连击的收尾技能
    磐风腿 等级需求:12 扫腿攻击周围所有敌人。
    锻石打 等级需求:16 用极具爆发力的用双锏轰击敌人。
    分筋劲 等级需求:18 击破敌人防御,并对其造成大量破绽。
    铁山靠 等级需求:21 用膝撞打击敌人,再顺势挥锏
    灵犀望月 等级需求:23 极具爆发力的连续攻击敌人,可将敌人击退。
    冲云绞 等级需求:27 向上旋转挥锏将敌人打至空中。
    麒麟垂首 等级需求:31 高高跃起,如麒麟般从天而降攻击敌人。
    惊岚 等级需求:34 跳起挥动双锏发出冲击波,对中远距离的敌人进行攻击。
    奔雷突 等级需求:37 并起双锏,冲入敌阵。
    凭栏 等级需求:40 先使锏砸地,再以锏为支撑横踢敌人。
    武雷震 等级需求:44 引雷炼筋骨,罡气震群邪。
    金狮吼 等级需求:48 狮吼咆哮,震慑敌人。
    重登楼 等级需求:52 登楼再登楼,可在空中继续攻击敌人。
    霸王掷鼎 等级需求:60 霸王举鼎,一掷千斤。

    辅助技能

    犀踏 等级需求:1 跳跃技能,用于跨越障碍,避开机关。
    壁立千仞 等级需求:4 用在战斗中,可以有效调整自己的战斗节奏。
    五气朝元 等级需求:6 进行周天循环,加速身体机能的恢复。
    虎踞龙蟠 等级需求:25 稳定自己的内息,消除战斗带来的破绽。
    战意昂扬 等级需求:29 激发浑身战意,提升对大中小体型敌人的伤害,牺牲防御力(有时效性)。
    演奏 等级需求:1 通晓音律乐理,可自如使用乐器进行演奏。

    必杀技

    气爆 等级需求:1 怒气爆发,狂暴的气流使周围所有敌人后退,并且自身短暂无敌,消耗怒气 1000,按住ALT键同时用鼠标左键在屏幕上画出摇招轨迹,待右键技能显示为必杀技能后快速点击鼠标右键释放,摇招轨迹:>
    净世琉璃舞 等级需求:13 战舞般挥锏打击敌人,仿佛要净化这尘世一般,消耗怒气 1000,按住ALT键同时用鼠标左键在屏幕上画出摇招轨迹,待右键技能显示为必杀技能后快速点击鼠标右键释放,摇招轨迹:|
    作茧自缚 等级需求:35 冲入敌阵螺旋上升后极速下坠,坠击地面时对附近敌人造成大量伤害,消耗怒气2000,按住ALT键同时用鼠标左键在屏幕上画出摇招轨迹,待右键技能显示为必杀技能后快速点击鼠标右键释放,摇招轨迹:—
    擎天一锏 等级需求:60 双手擎万钧,一锏碎苍天,将浑身神力灌注于双锏之上,砸下双锏对选择路线上的敌人造成巨大伤害,蓄力时间越久,巨锏越大,造成伤害越高,第四阶段带破防效果,前3阶段每阶段消耗600怒气,第四阶段消耗200怒气,按住ALT键同时用鼠标左键在屏幕上画出摇招轨迹,待右键技能显示为必杀技能后快速点击鼠标右键释放,摇招轨迹:>

    点击查看修炼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