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系统

    修炼之路

    选择修炼

    完成长老交付的任务,获得三种神器,与长老对话,加固九州封印。

    然后事情没有预想中的简单,长老的力量没有办法拯救苍生,于是长老对各位英雄提供另外的方法。借助神器修炼,达到新的境界,用自己的力量保护九州,也不失为好对策。

    修炼分为增益减益两个方向:

    1)剑客:增益方向为圣方向,可以获得给自己临时增加物理防御的能力,减益方向为邪方向,可以获得给敌人临时降低物理防御的能力。技能升级后会具有群体效果。

    2)游侠:增益方向为圣方向,可以获得给自己临时增加元素防御的能力,减益方向为邪方向,可以获得给敌人临时降低元素防御的能力。技能升级后会具有群体效果。

    3)散仙:增益方向为神方向,可以获得给自己临时增加生命值上限的能力,减益方向为冥方向,可以获得给敌人临时降低生命值上限的能力。技能升级后会具有群体效果。

    4)力士:增益方向为灵方向,可以获得给自己临时增加物理攻击力的能力,减益方向为魔方向,可以获得给敌人临时降低物理攻击力的能力。技能升级后会具有群体效果。

    选择对应方向即可步入新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