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系统

    修炼之路

    特权

    修炼后玩家可以获得一系列特权。

    技能点

    额外获得技能点,修炼玩家可以学全未修炼的一部分技能。修炼成功后获得技能点4点,以后每提升修炼等级一阶获得2点技能点。9阶修炼完成后一共获得技能点20点。

    生命值

    每提升两次悟性可以获得1点的生命值上限

    新特效

    1、修炼光环

    2、修炼头像

    新消耗属性

    修炼增加新的消耗属性元力,前缀对应的修炼方向,譬如邪方向修炼的双刀新增的属性就叫邪元力。

    1、消耗属性上限可以通过经验消耗来提升,每次修炼获得提升数值一样,但是消耗依次增长,不设上限,属性回复速度取决于修炼的阶等级。

    2、按修炼的阶的等级,每天0时恢复一次新属性(0,+∞),角色在线按回复速度自动回复元力。角色离线记录离线时间,至下次登录时计算离线时间长并按回复速度给玩家增加元力值,最大不超过上限。

    新界面

    修炼完成需新增消耗属性

    内圈仍为精气值,外圈为元力值显示。

    新技能界面

    技能下面新增修炼技能分页

    修炼分页一直存在,分页点开后有图标显示本修炼方向可以学习的技能,未学习的显示为暗灰色,已学习的显示为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