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江湖

    新手出生地

    创建好新角色后,在登录界面选择“角色”,然后点击“进入”,我们就真正来到了《刀剑OL》的世界。

    首先看到的画面,是角色的出生地。三个种族的出生地各不相同。人族是“涂山镇”、妖族是“黎山寨”、仙族是“翠嶂阆苑”

    角色出生地

    在出生地查看九州宝典后,新角色都要与三位重要NPC对话,获得有关《刀剑OL》的信息,并会获得三件道具:大力丸、精气药水、回升水

    与所有NPC的对话结束时,角色会接到贯穿整个《刀剑OL》的主线任务“神州问鼎”,这个神秘而沉重的任务是所有《刀剑OL》玩家的共同目标,此后,大家在漫长的刀剑江湖路上,就是为了这个目标而走在一起的……。

    进行完新手出生地的情节,角色就要前往游戏的第一个城镇:瓦当镇

    在此我们为新手玩家们送上各种族出生地的“游览路线”

    人族.涂山镇新手出生地“游览路线”

    人族.涂山镇:与长老(79.37)对话——与隐士(53.85)对话——与祭司(89.75)对话——再与长老对话——前往出口(8.11)——到达瓦当镇。

    妖族.黎山寨新手出生地“游览路线”

    妖族.黎山寨:与长老(75.37)对话——与护法(49.90)对话——与万事通(94.105)对话——再与长老对话——前往出口(43.118)——到达瓦当镇。

    仙族.翠嶂阆苑新手出生地“游览路线”

    仙族.翠嶂阆苑:与长老(86.45)对话——与仙师(15.26)对话——与百晓生(115.73)对话——再与长老对话——前往出口(7.188)——到达瓦当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