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江湖

    如何聊天

    聊天频道“闲聊”,输入框中输入文字后,按回车发送。同一区域内的所有在线玩家均能看到。限20秒发一句,每句限60字节以内。

    点击“闲聊”按钮,展开聊天频道列表。共有“交易”、“呐喊”、“私聊”、“队伍”、“教派”、“好友”、“闲聊”七个频道,点击各按钮切换到各频道的输入状态。

    如何聊天

    特别说明:点击频道按钮旁的绿色对号,可关闭该频道的内容在聊天窗口里的显示。

    各频道介绍:

    交易:选择“交易”频道或用快捷键“!@”+文字内容,就可以向服务器所有人发送消息,该频道要求等级在15级以上的玩家才能使用,而且每发一句会消耗一定体力和1000个游戏币。

    呐喊:选择“呐喊”频道或用快捷键“~!”+文字内容,就可以向本地图所有人发消息,该频道不限等级,而且每发一句都会消耗您100个游戏币。

    私聊:私聊:用快捷键“/人名”+文字内容,限2秒发一句。点击聊天对话框里的人名以后,系统亦会自动在输入框里显示“/该人名”的密语模式,您可以在后面接要输入的内容对他进行密语聊天。

    密语窗口:输入”/人名+空格”,然后按Ctrl+Enter。或者输入”@+空格+用户名”,按Enter,可以开启密语窗口。

    密语窗口对应的快捷键为Ctrl+数字,按照密语窗口开启的顺序排列,最高5个私聊窗口。

    如何聊天

    聊天内容显示栏聊天信息输入栏加为好友组队挑战

    回复:用快捷键“/”+文字内容,可以对上一个密您的玩家进行直接回复,限2秒发一句。

    存话:快捷键为“/数字”+文字内容。例:玩家在输入框中输入“/1+空格”,随后输入希望存入的内容,按回车键,系统将此次发言以闲聊方式发出的同时,将该内容记录到数字键“1”所代表的存话中,按“Alt+1”就可以调出这句话发出去。另外,使用↑和↓,可以调出我们之前说过的话。

    队伍:选择“队伍”频道或用快捷键“!!”+文字内容,在同一个队伍的所有队友都能听见,限10秒发一句,限60字节以内。

    教派:选择“教派”频道或用快捷键“!~”+文字内容,在同一教派的所有在线教友都能听见,限15秒发一句,限60字节以内。

    好友:选择“好友”频道或用快捷键“!”+文字内容,在同一服务器内的所有在线好友均能听见。限15秒发一句,限60字节以内。

    闲聊:选择“闲聊”频道,无快捷键,直接输入,在同一区域的所有在线玩家均能听见。

    使用↑和↓,可以调出之前说过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