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PK

    内城规则

    进攻方通过外城右上方传送点和密道进入内城;防守方可通过外城右上方传送点和外城大本营传送点进入内城。

    竞技系统 主城争夺战

    进入内城即进入了守方的心脏。最关键的就是要破坏内城中宏伟的灵石。届时,攻守两大阵营将在此展开较量。

    楚天都灵石

    周五晚22:00之前,攻方摧毁灵石方可赢得城战胜利,反之,守方将再次卫冕楚天都之主。另外,若截止到当日21点,进攻方仍无任何玩家进入内城,则防守方直接获胜。

    获胜帮福利

    ※ 获胜方的称号将发生改变:占据楚天都的帮会或教派,其帮主或教主获得“楚天都城主”的醒目称号;帮众、教众可以获得“楚天都守护者”的醒目称号;所有成员的名字前均会加入“楚天都:”的前缀。

    ※ 楚天都中心修建以城主及城领导阶层等为外形的雕塑,供所有来到楚天都的玩家瞻仰。

    ※ 城主所在帮派或教派的成员,每天可以领取三个楚天都符,用于副本以外的任意场地使用,使用后可将您传送回城;可以享受购买物品、传送、学习技能、分解合成物品、修理及鉴定时九折的优惠。

    ※ 城主能够控制城中的经济建设,可以抽取购买物品、传送、学习技能、分解合成物品、修理及鉴定等功能的税收为自己帮会所用。

    ※ 占据楚天都的帮会或教派成员,每天可以进入专属场景楚天都郊外练级1小时。

    城战规则提示

    ※ 战场内可以实时查看击杀数,在城战管理员处可以查看历次城战击杀数排名

    ※ 在城战内击杀对方玩家可以令本方玩家和NPC攻击提高,并可用击杀数召唤增援NPC

    竞技系统 主城争夺战

    ※ 城战获胜和失败方均可获得一定经验,获胜方可获得修炼技能书

    ※ 每周城战击杀数最高者获得一定奖励

    ※ 城战连续获胜3周的帮会帮主可以在楚天都司鼎处领取道具赤龙胆一个(注:获胜指的是当周城战发生宣战后,获得胜利;若当周没有发生宣战,则不计获胜次数。另外当楚天都易主时,守城方的获胜次数会清零,获胜方的获胜次数也为0)。

    竞技系统 主城争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