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会教派

    教派创建

    想成立一个五湖独尊的教派霸业,并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满足1个大条件,突破一大天险,才可以如愿以偿。

    条件:拥有"灵石"

    "灵石"是教派的绝对信物,只有拥有"灵石"后,才可以占领教址开宗立派。想要拥有"灵石",就必须进入灵石洞穴,突破大量怪兽的重重阻隔,才能夺得宝石归。

    如果以为拥有了"灵石"就可以创建教派,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能进入灵石洞穴的人则要求是五级帮会的成员,并且要得到帮主的许可哦!快点去溜须拍马吧,哈哈~

    五级帮会所需条件:四级帮会达到6000人气,1800声望,100万帮会资金,就可以找帮会管理员升五级帮会。升级5级帮会后可以获得5倍的20环经验,可以雇佣仓库管理员,可以升级5级白虎……,但最重要的是可以从帮会管理员处进入灵石洞穴。瓦当镇早报相关文章:《教派历险记:五级帮会》

    灵石洞穴内部道路复杂,有大批怪物把守,就在这洞的深处,藏有珍贵的灵石。灵石放在道具栏里,占四个格子,可交易不可丢弃。瓦当镇早报相关文章:《教派历险记:夺灵石上》;《教派历险记:夺灵石下》;《教派历险记:堀弥洞》

    满足了上述条件,才可以持灵石携帮中,去攻打或占据教派。本帮里谁带上灵石都行,然后大家就一起去抢占教址。

    万夫莫过古道天险:

    即使满足了全部条件,也不能轻松创建教派。因为在进入教址之前,会经过一处古道战场。

    一入口三出口的古战场,战场由三条险恶通道组成,只有突破险阻,才会到达真正的教址所在了。每条通道两边都会有很多"据点"守护通道,阻碍闯入者前进。

    当教址还是空的,我们几帮人马杀到此处的时候,这些据点是把所有来犯的人都当作敌人的。如果有人把某个据点摧毁了,那么,在此地新生成的据点就会成为某人所在帮会或联盟的友军了。

    一条通道中的所有据点都被摧毁即而成为我方的友军后,其所对应的出口也就打开了。

    这些"据点"也会将来的教派战争中,发挥重要的捣乱作用。所有的据点都将成为教派占有者的得力武器,而如果攻方将其摧毁,据点即会重生,并成为攻方的友军。

    当帮主最后持灵石闯过这些通道,进入空旷的教址,将灵石种在教址中特殊的建筑上后,所在帮会便成功占领这个教址。帮主则升级为教主。一个教派就这样诞生了。

    整个江湖(一组服务器)之中只有三处教址,也就是说,教派最多会有三个。每个教址都是独立的地图,概念上类似帮址地图,当然要比帮址地图更大,更复杂。

    当教址第一次出现在江湖中时,它们都是空的,大家可以以帮会或帮会联盟的组织形式来抢夺占领空教址。但仅仅通过战斗还不够,要成立教派,你首先得拥有"灵石"。没有此物,即便你打下了教址,也是无法将其占据的。教址可以由任何一个城市接引人传送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