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

    纳吉

    当两个玩家已经定亲,成为未婚夫妻关系后,就可以进行"纳吉"之礼了。纳吉,简单来讲就是互送特定礼物,但纳吉除了能使对方得到实际的物品之外,还能为爱人之间增加"情缘值"。

    "情缘值"是夫妻二人共享的数值。它代表着夫妻间的亲密程度。并且,结婚本身,以及婚后很多夫妻特有功能的开启都要用到情缘值。

    "纳吉"并非结婚之路上的必经环节,但进行"纳吉"即可以获得相应的道具,又能比较快速的增加夫妻间的情缘值,所以如果大家看重感情,不吝金钱的话,倒可以通过互送礼物来实现完美的感情经营。

    纳吉条件:

    两人已定亲。且同时在线。

    纳吉流程:

    当一个玩家在洛阳城内,他(她)的爱人在身边或在洛阳附近地图中的时候,在洛阳的玩家就可以给对方送同心结或者荷包。

    找到洛阳城东边(129,94)处的小贩,购买荷包或同心结,购买成功后,物品将出现在对方的道具栏中。并且会伴随系统提示。

    翠绿荷包:3000金钱一个,使用后可以加450血450蓝450体,有喝药动作,每购买9个可以加1点情缘。如当前情缘已经到100,则此项功能无效。

    同心结:9000金钱一个,每1个同心结可以在月下老人处(古琴台66,99)换1点情缘。另外每购买9个同心结也可以加1点情缘。如当前情缘已经到100,则此项功能无效。

    提示:购买以上物品,系统可以累计购买个数,比如第一次买4个,第二次买5个,系统也会为购买者夫妻间加1点情缘。但系统的累计到玩家下线时就会截止。所以大家买这些东西的时候,最好是买9个或9的整倍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