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会教派

    密道规则

    密道为攻方提供了不同于正面战争的另一种进攻方式。

    城战当周周四22点确认进攻方后,至周五22点城战结束前,有城战进攻资格的帮会/教派的帮主/教主,可以与帮会内帮会接引人或教派内密探对话领取20个密道令牌,城战开始后只有拥有密道令牌的玩家才能进入密道。

    城战开始后,有城战进攻资格的帮会/教派的帮主/教主也可以与进攻方大本营内的传送门对话领取密道令牌。密道令牌每次城战只能领取一次,密道令牌可以交易给其他玩家,该令牌有效期为26小时整。

    攻方除了可以在外城与守方战斗破坏大门冲入内城,还可以利用密道迂回进入城中。因此,守方必须对密道做好布置,利用防御塔和陷阱阻挡攻方的进攻。

    竞技系统 主城争夺战

    进攻方从外城大本营中的传送点进入密道,在场景右上角传送点处可进入内城;防守方可从外城或本帮内的传送点进入此密道,并可在密道和本帮之间互相传送。

    在密道中死亡无死亡损失,需要在外城复活点复活。密道中不能隐身和使用传送道具。

    防守方可以消耗一些道具和一定金钱,在入口处的密道守卫那里来升级场景中的防御塔和陷阱。防御塔可在任意时间设置,陷阱只能在争夺战开始前设置。不同防御塔需要的道具数量不同,道具通过挑战副本或元宝商店都可以获得。

    塔台布置

    密道毒素塔台

    密道箭塔

    密道燃烧塔

    密道冰冻塔

    密道投石塔

    密道地基

    设置防御塔和陷阱时,防守方拥有建筑权限的才能进入密道对防御建筑和陷阱进行修建工作,并且同一时间只能进入1人。进攻方可在本方大本营处进入密道,密道通往内城的传送门每20秒只能出1人。

    防御塔分箭塔、冰冻塔、燃烧塔、毒素塔、投石台五种,每一种都带有不同的属性。陷阱分为冰冻、燃烧、毒素、爆炸、定身五种陷阱,每种陷阱都可以给敌方强有力的一击。

    火陷阱

    定身陷阱

    爆炸陷阱

    冰陷阱

    毒陷阱

    进入密道的攻方无法看见布置陷阱的位置,只能通过感觉在狭小的密道中穿行。

    漆黑的密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