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PK

    采集战斗-群雄逐鹿

    进入时间:每月第四周周日19:25~21:35(若己方大本营被摧毁则不能进入,见复活规则)。

    进入条件:在群雄逐鹿原服选拔中获胜的帮会或教派玩家,等级≥40。

    胜利条件:最先达成以下任一条件即可获胜。

    1、活动时间结束时,获得上古魂石最多的帮会。

    2、第一个上古魂石数目达到5000的帮会。

    3、战场内所有敌对方的大本营被摧毁,即最后一个保有大本营的帮会。

    活动简介:玩家通过群雄逐鹿管理员进入战场后,将会出生在己方大本营,19:30之前各方大本营的大门都是关闭的,属于战斗准备时间,19:30后大门会处于开启状态,战斗正式开始,战斗各个阶段都会有世界公告公布战斗进展,仔细把握公告信息会给己方战略部署提供帮助。

    己方基地建筑包括:大门、传送点、铁匠、4座塔基、大本营。

    大 门:玩家可以在战斗开始前5分钟传送进入大本营,战斗正式开始后,大本营大门开启,玩家才可以出击。

    塔 基:2座箭塔塔基,帮主以及副帮主可以在塔基上建设箭塔,协助大本营防守。包括木质箭塔、石木混合箭塔、石质箭塔3种。箭塔需要60s的建设(或升级)时间。

    箭 塔:2座初始箭塔,协助大本营防守。初始为木质箭塔,可升级为石木混合箭塔、石质箭塔。箭塔需要60s的建设(或升级)时间。

    大本营:可以储存各类材料,同时做为核心建筑,大本营被摧毁后无法再建筑和修复本方的建筑物。大本营默认是木质的,可以升级为石木混合或者石质的。大本营需要90s的建设(或升级)时间。

    战斗开始后,各方玩家以帮会为单位进行资源的采集和争夺,资源分为三种:木材、石材和上古魂石,上古魂石为终极资源,最终数量会决定战场胜利。木材和石材可以建造、修复和升级协助防御的箭塔和储存资源的仓库。

    玩家在采集点采集到资源后,需要带回大本营,依据玩家带在身上的资源数量和种类不同,会降低自身移动速度,降低幅度最大为50%,上古魂石降低的移动速度最多,石材次之,木材最少。当身上带有木材、石材、魂石的运输玩家被掠夺玩家击杀时,身上的资源会掉落在地上,所有玩家均可拾取。

    当本方仓库被摧毁时,成功摧毁建筑的帮会将会直接获得其中的50%的资源,剩余50%的资源将被移至本方大本营。

    当大本营被摧毁时,成功摧毁建筑的帮会将会直接获得其中的50%的资源。

    复活规则

    有大本营:玩家死亡后空血复活于本帮大本营药师旁边内,并且获得10s的无敌,且前5s无法行动的状态。 无大本营:死后传出战场,空血回到原服传送使处

    优胜福利

    1、 获胜帮所在服务器开始1.2倍经验奖励,持续7天,从获胜时开始计算。

    2、 帮主和副帮主获得称号:神魔古战场领主,攻击提升5%,防御提升5%,元防提升5%,持续30天。

    3、帮众获得称号:神魔古战场守护者,生命提升100,持续30天。

    4、神魔古战场守护者福利:

    • 帮里成员进入神魔古战场不再需要支付金钱,持续30天。

    • 帮里成员进入神魔古战场不再受到等级限制,持续30天。

    • 帮里成员进入神魔古战场不再受到每日进入时间上限限制,持续30天。

    5、参战的帮会成员获得的跨服积分

    若出现多帮会名次并列,则奖励低名次积分。即当有三个帮会并列第一名是,均奖励第三名积分:800分;若第五名和第六名并列,则都奖励第六名积分:300分。

    若参赛帮会少于8个,第一名奖励不变,去除最低名次。即当只有6个帮会参赛时,最后一名获得第六名积分:300分。

    采集积分

    用于鼓励战斗力不足的帮会低级玩家积极参与到资源采集活动中,通过采集各种资源获得。

    获得方式

    每成功向仓库或者大本营储存20木材或10石材或3魂石便可以获得1点采集积分。

    采集称号

    1、战场矿工:需要30采集积分,额外增加3%的经验获取速度,持续10天。

    2、战场工头:需要50采集积分,额外获得5%经验获取速度,持续10天。

    3、采集先锋:需要70采集积分,额外获得8%经验获取速度,持续10天。

    4、铁人:需要100采集积分,额外获得10%经验获取速度,增加生命上限200点,持续10天。

    战斗积分

    用于鼓励有足够的实力,战斗在第一线的玩家。

    获得方式

    击杀1个玩家获得1点战斗积分,摧毁箭塔和仓库获得10点战斗积分,摧毁大本营获得30点战斗积分。

    战斗称号

    1、战场斗士:需要30战斗积分,额外增加攻击力3%,持续10天。

    2、战场勇者:需要50点战斗积分,额外增加3%攻击力,持续20天。

    3、杀戮:需要70点战斗积分,额外增加5%攻击力,持续10天。

    4、毁灭:需要100点战斗积分,额外增加7%攻击力,持续20天。

    5、杀神斗佛:需要150点战斗积分,额外增加10%攻击力,持续2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