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PK

    世界矿战

    场景名称:神魔古陆战遗址。

    进入地点:神魔古战场(31,27)。

    场景功能:可采集古代神器碎片(大)(中)(小)。

    活动范围:所有可进入古战场的玩家均可参加,上限为128人。

    古战场初始场景左上方的传送点可通往野外场景:神魔陆战遗址。

    该场景为采集地图,玩家在场景中默认为以服务器为阵营,场景内可以自由PK,死亡不掉落道具和装备,身上采集的资源会掉落,但会掉落采集到的资源。下线视为死亡,死亡后将在古战场初始场景中随机复活点复活。

    场景中有少量破损古代武器堆刷出,外观为一堆摆放在一起的武器,可以通过左键点击采集获得古代神器碎片(大),效率低。

    还有极小几率获得神魔令牌(小),玩家可右键点击使用神魔令牌(小)获得10跨服竞技积分。

    • 古代神器碎片(大)(中)(小)下线或离开古战场即消失,且均为认主绑定,不可交易、买卖。

    • 采集到的碎片可换取跨服积分。每20块小碎片或10块中碎片或5块大碎片可换1跨服竞技积分。

    每周六16:00在神魔陆战遗址中会刷新BOSS蚩尤化身,攻击蚩尤化身会掉落神魔令牌(小)、神魔令牌(大),击杀蚩尤化身会掉落1个神魔勋章,神魔令牌(大)可以使用获得100跨服竞技积分,神魔勋章可以使用获得500跨服竞技积分,神魔令牌和神魔勋章均无法带出神魔古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