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会教派

    教派Q&A

    教派战争

    Q:在帮址里,很多个帮争夺放灵石的位置,那么这时其中一个帮把灵石放上了,此时其它帮的人会不会被系统踢出的。

    A:不会,其他帮会的成员仍然留在教址当中。

    Q:帮派可以向教派宣战,教派必须无条件接受。

    A:正确,除非教派已经被其他人宣战了。

    Q:本教的传送被别人打坏了怎么办?

    A:传送被破坏后只需等半个小时就会自动恢复,玩家不能参与修理。

    Q:非本教的玩家能进入本教的教址吗?可以使用教址内部的传送吗?

    A:非当前教派的玩家可以任意进入教派,但不能使用教址内的传送。

    Q:教派战争的时间与帮战时间一样都是三个小时。19:00~22:00

    A:正确

    Q:教派中攻击非教派的人(即:如果两个帮的人到别人的教派中进行PK,双方都不掉善,不变名,但死亡方物品栏的物品是有机率掉落的。)

    A:正确。教派中可以自由PK,可能会掉落物品但不掉装备,不掉善。

    Q:官方上说,帮战期间(3小时内)攻击的一方想进入防守方的教址就必须占领其中一条通道中的所有据点才可以开启该通道后的传送点。就是说要把据点打没血才算是占领,而不是只把地刺打坏就算占领是吗?

    A:当然,需要彻底打掉据点,而不是拆栅栏。

    Q:教派战争3天1次,这里的3天1次实在是好含糊.现在教派每天都可以向帮会发战争,这里的3天打1次,是不是指的,相同的教派和帮派战争无论是谁给谁发,都必须要等3天?

    A:教派一旦被一个帮会宣战,便会进入一个宣战保护状态,这个宣战保护状态持续3天,其他帮会在这个期间无法对此教派进行宣战,也就是"被宣战"要间隔三天,其他都和帮会一样。

    Q:在非宣战情况下,教址外面的据点可以被摧毁吗?还是只能打掉75%的耐久?

    A:非宣战情况下所有据点都是无敌的,不能攻击。玩家只能尽快跑进教址。

    Q:如果今天A帮会向教派发帮战了,第2天其他帮会(B帮会)可以再向教派发帮战吗?如果第2天可以再发,那么A帮会可以和B帮会结盟一起打我们吗?

    A:不可以,同一教派3天内只能接受一个宣战。

    但是第二问中的结盟是可以的,也就是可以一个盟中的不同帮会隔三天宣一次教派,不会计入重复宣战的限制。

    Q:询问有关帮战的问题:(A为帮会B为教派)A向B宣战,如果没打下来,是不是3天都不能向他们发了?那第4天呢?能不能再打?如果A打下来了,那B帮能不能马上发帮战?是不是也要等3天?那第4天呢?

    A:如果A没打下来,那么3天内不能宣了,3天后受到重复宣战限制还是不能宣。

    如果打下来了,B可以马上发,发完如果没打下来,也是6天内不能宣的。

    如果几个帮会结为盟帮,(A为教派,B、C为盟邦)是不是B向A宣战了C可以参加帮战,如果没打下来过3天C可以向A发帮战吗?那B怎么办?是不是会自动退盟?

    可以宣战,B不会自动退盟。

    Q:把教派的灵石打碎后,其它帮是否立刻就能放灵石,还是只有宣战帮能放?什么时候能放灵石?

    A:该次帮战时间内,只有宣战帮能放。但是过了这个时间,所有人都能放了。

    Q:当教派被别人打散后会自动降为5级帮会吗?

    A:正确的说法是还原成原来的帮会,如果一个1级帮会买到灵石过去种,将来输了还原1级帮会。

    Q:当教派降到帮会时,系统会把按忠诚排名在后150的人踢出帮会,如果其中有排名相同的,那么系统自动考虑其它的指标,数值相对低的肯定会被踢出。

    A: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