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会教派

    加入教派

    《刀剑·英雄》给诸位英雄儿女提供了绝好的机会和绝佳的舞台,无论您是江湖大侠,又或茅庐小儿都可以一展身手,甚至有机会扬名天下。教派霸业版中,您至少可以有三种方式加入教派,成就霸业。

    第一种:帮众升级为教众

    由于您拥有锐利的眼光和女人般的直觉,使得您加入了拥有庞大实力、无限潜力的帮会。教派战争伊始,您所在帮派便拥有了问鼎教派的实力,当帮会升级为教派时,身为帮众的您,自然就成为了教众。

    第二种:武功盖世得到拉拢

    因为您不但叱咤江湖,并且人品是一等一的好。在江湖纷争的时期,您恐怕会身不由己的被拉拢入教派,这就是"得一技,行天下"的道理哦!如果你也希望如此,那就快快磨练自己的修为吧!

    第三种:任劳任怨得到吸纳

    不要郁闷,不要悲伤,只要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前两个条件,都不是您可以借鉴的,那么您就老老实实地做个好孩子,任劳任怨的工作。别小瞧这样的工作,教派的资源采集,可是需要象您这样的人才哦,因为没后勤的战争等于失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