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系统

    灵宝乾坤壶

    功能简介

    灵宝乾坤壶可以将携带的一格大小的、非贵重物品、非独有物品的、没有有效期限制的道具放入其中炼化生成新的道具,炼化后放入的所有有效道具将消失生成新的道具,若放入的道具炼化后的灵气不足以生成新的道具则会直接消失,需要谨慎使用。

    灵宝乾坤壶可以重复使用不会被消耗掉。

    在洛阳城(82,108)接引道人处可以免费领取一个15天有效期的灵宝乾坤壶,只能领取一次。

    功能NPC

    洛阳城(82,108)接引道人

    功能规则

    1.灵宝乾坤壶内可放入一格大小的、非贵重物品的、非独有物品的道具。

    2.拥有有效期的道具以及任务道具不可参与炼化。

    3.点击炼化乾坤壶内的道具将重归混沌,并根据乾坤壶内放入的道具随机产生新的道具。

    4.稀有的道具拥有更强的灵气,单次炼化的灵气越高,生成极品道具的可能性越大。

    5.某些特定的组合产生的灵气强度,甚至可以直接炼化出装备升级材料、周年护符等。

    6.炼化结果会继承参与炼化的道具的认主绑定状态,建议已认主绑定的道具分开来单独炼化。

    7.炼化将会消耗掉界面内的道具,需要慎重选择放入的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