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系统

    坐骑

    禹王神骑,一个传说的存在。在中国神话故事中,每一位英雄,都会有威风凛凛的坐骑陪伴其左右,作为统治九州的禹王,他的胯下神骑身披七彩云霞而来,神圣威猛而不可侵犯,后世传说只有九州大地的有缘人才能驾驭它们!

    江湖传闻,禹王神骑即将重现人世,平凡的人将因为拥有神骑而一举成名,即使您不是咤叱风云的公会会长,也不是满级的练级狂人,但当您骑着神兽飞驰而过的瞬间,谁都会投以羡慕的目光,享受到无限尊贵的游戏乐趣,您更可以随时乘坐这些奇妙的禹王神骑到达您想去的任何地方!

    坐骑说明

    每个职业都有不同的坐骑,通过使用道具的方式召唤,道具栏占1*1,放在背包使用,右键点击召唤,再次点击取消骑乘状态,亦可放在快捷栏中通过快捷键使用。一转90级以上的玩家才可以使用高级坐骑。

    职业 普通坐骑 高级坐骑
    人族剑客 追风驹 鬼蜮(yù)
    人族游侠 啸月狼 雪刹
    妖族力士 逐日兽 獠(liáo)天
    仙族散仙 凌云鹿 仙影

    坐骑获得

    玩家每完成一次禹王陵墓活动,可以获得一个灵驹牌,玩家用25个灵驹牌和一定量的刀币可以在洛阳城弼马温(109,105)处兑换一个本职业绑定坐骑

    坐骑规则

    1、在变身状态不能领取坐骑。

    2、坐骑不可叠加,放在背包使用,右键点击召唤,再次点击取消骑乘状态,无需技能。

    3、召唤坐骑需要几秒时间,过程中被攻击则打断召唤。

    4、使用坐骑不消耗体力。

    5、骑乘状态下传送地图,骑乘状态不消失。

    6、坐骑遇到水面可以自由通过,速度不受限制。

    7、玩家使用缩骨丸、金刚丹状态下,坐骑随体型大小会变化。

    8、坐骑上不能使用会产生动作的物品、不能攻击其他玩家。

    9、玩家在坐骑上被其他玩家攻击则骑乘状态消失,受到怪物摔投、腾空、点穴、冰冻、僵硬、击倒、眩晕等控制技能攻击时,骑乘状态消失,受到怪物普通技能攻击时,骑乘状态不消失。

    10、玩家破绽满时骑乘状态消失。

    11、骑乘和云不能同时使用。

    12、骑乘状态下不能进行闪身操作。

    13、骑乘状态仍然可以使用红绳、师徒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