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游戏        初入江湖        至尊新手卡

    初入江湖

    登陆游戏    创建角色    新手出生地    游戏界面    角色控制    如何聊天
        物品购回    快捷键    开启仓库    打坐回复    学习技能    游戏PK    
    第一次战斗    第一次任务    观看录像方法

    第一次任务

    经过一段时间的战斗,我们的角色获得了一定的经验值,同时也受了一些伤害。现在我们回镇休整一下吧。

    在镇子里走走,到(142.97)附近,会遇到一个叫阿强的孩子,跟他对话,他会拜托你帮他寻找丢失的木鸢。

    点击看大图

    接受后,查看“任务记录”,得知偷走他木鸢的“拾遗小妖”在丹阳林道或乱葬岗。前往这些地方,不久后我们就找到了这种行动迅速的绿色小妖。

    点击看大图

    (这里有个窍门:打开小地图,当发现有红点显现的时候,那就是拾遗小妖。)

    打死小妖,哇,好多金银财宝!原来这种妖怪专会偷东拣西,他包袱里的宝贝还真不少。当然,我们也会得到木鸢。

    点击看大图

    这样,就可以回去交给阿强了。

    点击看大图

    帮助了阿强,好人自有好报,看看自己的金钱和经验值,增长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