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游戏        初入江湖        至尊新手卡

    初入江湖

    登陆游戏    创建角色    新手出生地    游戏界面    角色控制    如何聊天
        物品购回    快捷键    开启仓库    打坐回复    学习技能    游戏PK    
    第一次战斗    第一次任务    观看录像方法

    观看录像方法

    《刀剑·英雄》自带录像功能(游戏中按F12),用这个功能录制的影像文件只针对游戏中的播放系统。因此,观看《刀剑OL》的录像不能用任何播放软件,只能在游戏中进行操作。

    观看官网提供的游戏录像,具体方法是这样的:

    首先,我们将官网提供的录像文件下载到自己的电脑里。右键点击录像下载链接,选择“目标另存为”或选择使用下载软件进行下载。

    将下载的文件保存到游戏客户端文件夹内的“LuXiang”中,(默认为:C:\Program Files\刀剑Online\LuXiang\)如果在此之前我们曾在游戏中用过录像功能并保存过录像文件,那么客户端文件夹里会自动生成一个“luxiang”文件夹。如果之前我们没有录过,那就在客户端内新建一个文件夹,起名为luxiang,之后将下载到的文件放在里面就好了。

    注:9518版之前的录像文件扩展名为rec。
      9518版及日后版本的录像文件扩展名均为lx。
      新版游戏的录像播放功能能够向下兼容,*.rec、*.lx都可以播放。
      在斗神坛中保存的游戏录像格式为*.lxc,请使用斗神坛的客户端播放,刀剑PRG的客户端是不能播放*.lxc文件的。

    在游戏登陆界面,点击“回放录像”。

    选择要看的录象片段,再次点击“回放录像”,之后就可以欣赏了。

    注:GM002为录制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