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单人竞技赛

    活动名称

    跨服单人竞技赛

    活动时间

    每周六18:40-20:10

    活动NPC

    神魔古战场npc竞技使者(151,114)

    活动范围

    所有可进入神魔古战场的玩家均可参加,上限为128人

    活动奖励

    1>所有参与玩家根据最终成绩均有跨服竞技积分奖励,前8名有称号奖励。

    2>每周六18:40会在古战场服务器和4组互联的原服务器发送跨服单人竞技赛的公告:跨服单人竞技赛报名将于18:40开始,欢迎各路英雄届时前去神魔古战场竞技使者(151,114)处报名参加!

    3> 正式比赛时间19:00点开始,,系统会根据报名参赛的人数随机两两配对进行比赛,单数的玩家轮空进入下一轮匹配,直至产生冠军。

    匹配规则

    1>截至19:00时,统计已经报名且在神魔古战场场景中的玩家数,如果等于128则随机两两配对进行淘汰赛,如果人数小于等于128大于64,则随机取2*(人数-64)名玩家两两配对比赛,128-人数 名玩家轮空。依此类推,如果报名人数小于等于2^n大于2^(n-1)时,均随机配对2*[人数-2^(n-1)]名玩家两两比赛,其余2^n-人数 名玩家轮空。 (例如:100名玩家报名,则第一轮有72名玩家比赛,28名轮空,第二轮则是36名获胜玩家和28名轮空玩家共64人两两配对进入下一轮。

    2>淘汰赛为三局两胜,每局限制3分钟,每轮比赛为3场,每场3分钟,结束后休息1分钟,共计10分钟,规则为禁止喝药的自由竞技,如果到时未决出胜负则按血量高一方为胜,如参赛的玩家中途掉线或离开古战场,则对方直接胜利晋级下一轮。

    3>所有比赛的观战草人均在古战场主场景指定位置出现,按照第1-8个在(30,110) (34,110)(38,110)直至(58,110),第9-16个在(30,114)(34,114)直至58,114)出现,总共64个观战草人在(30,110)到(58,138)范围内按4格间距排列,玩家可以点击竞技使者的第二个选项观看单人竞技赛选项,打开观战界面进行观战。

    4>四进二比赛结束后,将两场败者自动匹配进行三四名比赛,胜者自动匹配进行一二名比赛,并发出场景公告。

    奖励内容如下

    比赛名次

    称号奖励

    参赛积分奖励奖励

    冠军

    神魔至尊

    1200

    亚军

    神魔霸主

    500

    季军

    神魔霸主

    200

    第4名

    神魔霸主

    25

    第5-8名

    神魔精英

    85

    前16名

    50

    前32名

    20

    前64名

    10

    前128名

    10

    神魔至尊:该称号持续15天,提高玩家的350生命上限,2-4普攻,4-8元攻

    神魔霸主:该称号持续15天,提高玩家的250生命上限,1-3普攻,3-6元攻

    神魔精英:该称号持续15天,提高玩家的200生命上限,1-2普攻,2-4元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