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祭天

    活动玩法

    在活动时间内,玩家可以通过前往“神魔古战场”,以帮会/教派为单位与其他服务器的帮会/教派一较高下,争夺神魔古战场的天下第一帮。

    活动背景

    这里是上古时代神魔大战的遗址,千年过后,大战中牺牲的英灵仍然在这里徘徊。在重重迷雾的深处,隐藏着当初祭祀轩辕黄帝的祭坛,英灵们盼望着有英雄前来,再度点燃祭坛,照亮整个神魔古战场,完成此壮举的英雄将获得上古英灵的祝福。

    活动时间

    每个月第一个和第三个周六的16:00—17:30。

    参与资格

    只有五级帮会和教派才能参与仙境祭天活动,教派参与活动的人员需要有卫兵管理权限。每个帮会/教派能够进入隐秘仙谷和轩辕圣境两个场景的人数总和为30人。

    活动NPC

    在神魔古战场场景,新增4个npc“轩辕后裔”,坐标分别为:(101,60)(157,61)(89,182)(172,180)。玩家在活动时间内通过此NPC传送至活动场景。

    活动场景

    隐秘仙谷

    为上古神魔大战的战场,后逐渐荒废,现在已经是杂草遍地,密林掩映。设有8个传送阵,可传送至另一场景“轩辕圣境”的对应传送阵处。河流、山石、树都为阻挡。中间为大型标志性建筑,为倒塌的大型宫殿遗迹。

    隐秘仙谷传送轩辕圣境的8个传送阵坐标分别为:(183,33)(226,64)(226,196)(196,202)(88,220)(27,172)(30,94)(87,42)。

    轩辕圣境

    为上古时代祭祀轩辕黄帝的祭坛所在,但是千年时间过去,此地逐渐荒废了,现在隐藏在迷雾中,无人知道准确道路。设有8个传送阵,可传送至另一场景“隐秘仙谷”的对应传送阵处。地形四周至中心逐渐升高,中心为废弃的祭坛。

    轩辕圣境传送隐秘仙谷的8个传送阵坐标分别为:(219,21)(236,40)(235,215)(228,234)(25,229)(16,214)(22,45)(28,26)

    轩辕圣境中另设8个传送回神魔古战场的法阵,坐标分别为:(153,36)(206,92)(205,158)(149,213)(99,202)(45,146)(59,104)(111,49)

    玩家进入这两个场景后,自动设为帮会模式,不可切换PK模式,按照帮会分阵营,不同帮会间可随意PK。玩家可以在屏幕左上角查看个人击杀总数。

    两个活动场景均显示雷达图和TAB地图,地图上显示NPC上古英灵的位置,本帮会的显示为绿色,其他帮会的显示为红色

    活动规则

    活动开始5分钟后(即15:35),在隐秘仙谷的中间附近位置刷新3个NPC“迷惘的上古英灵”。迷惘的上古英灵可被所有玩家攻击,被击杀时,对迷惘的上古英灵造成伤害最高玩家所在帮会为击杀帮会。

    活动时间内,每隔15分钟,在隐秘仙谷中随机刷出一个新的迷惘的上古英灵。

    正常状态下上古英灵可被所属帮会的玩家带领并于两个场景间传送,规则与天下第一帮活动中的令使相同。

    当上古英灵被击杀10秒后,在隐秘仙谷将于随机位置刷出一个新的上古英灵,新的上古英灵归属于击杀帮会。若新的上古英灵被敌帮击杀后重生,则有2分钟无敌时间,2分钟过后或点击开始移动后,就可被其他帮会攻击。

    活动时间内,率先将上古英灵带领至轩辕圣境中心祭坛附近的玩家,与上古英灵对话“开始祭祀”,该玩家所属的帮会/教派即可赢得活动胜利。

    截止当日17:30为止,如果没有帮会成功带领上古英灵祭祀,则活动中将上古英灵带领到轩辕圣境次数最多的帮会获胜;如果次数一致,则击杀上古英灵次数最多的帮会获胜;如果次数仍然一致,则无获胜帮。

    活动奖励

    获胜帮会/教派奖励

    当帮会获得活动胜利后,直到下一次活动开始前:

    1.所有帮会成员玩家可在帮会/教派长老领取神魔第一帮称号,该称号附加10点幸运和4%攻击力属性,持续时间为20天。该称号在进入活动场景(隐秘仙谷,轩辕圣境)时清除。

    2.帮会的帮主/副帮主、教派的护法以上官员可在帮会/教派长老处领取共计3面神魔令旗。神魔令旗的功效及树立/收起规则与天下第一帮令旗相似,且只能在神魔古战场场景使用。下次活动开始或帮会解散时,所有已树立的令旗被自动删除。

    3.所有已报道过4次(含)以上的帮会成员玩家,每天可在帮会/教派长老领取跨服竞技积分奖励和新矿物“云丝”。帮主/教主每天奖励30点积分、3个云丝,其他成员每天奖励10点积分、1个云丝。所获得的云丝为认主绑定。

    4.帮会立教,下教,第一帮奖励资格不取消。帮会解散则第一帮资格取消,但已经领取的称号不会回收。

    未获胜帮会/教派的奖励

    对于参加了活动但未获胜,且在活动中总击杀人数大于等于10人的帮会,直到下一次活动开始前:

    由帮会的帮主或副帮主、教派的教主或副教主在帮会/教派长老处领取帮会云丝奖励。将总击杀数10%向下取整的云丝奖励(最多10个)存入帮会资源。

    最高击杀数个人奖励

    活动结束时,总击杀数最高的玩家将获得相当于击杀数的跨服竞技积分奖励,最高不超30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