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阶梯

    场景介绍

    玩家可以在任意时间通过神魔古战场(151,131)NPC“云端阶梯接引人”传送至新场景“云端阶梯”,进行云丝的开采与争夺。

    云丝主要用途为在教派建筑“工坊”处生产具有优质属性效果的教派时装“幽锋”。此外,每个月夺得云丝数量最多的帮会的成员,还可以领取坐骑:铁血。

    进入场景限制

    所有能进入神魔古战场的玩家均可进入。

    玩法规则

    玩家可通过神魔古战场(151,131)NPC“云端阶梯接引人”传送至云端阶梯场景随机位置,进入后PK模式强制限制为帮会模式,且无法更改。触碰场景右上角的气流漩涡可传送回神魔古战场。

    场景内设共有三座雕像:过往之刻、当下之刻和未来之刻。玩家可以摧毁雕像,雕像死亡重生后,摧毁雕像的角色所在帮会成员便可与雕像对话,领取物品云丝。每当服务器维护后,三座雕像会变为无归属状态,所有人均可攻击。

    每隔一分钟,场景内会刷新NPC:希望之光,点击希望之光可以获得强力状态,增强战斗力。

    若玩家在场景内死亡,则会掉落背包中一定数量的云丝。击杀其他玩家即可争夺其背包中的云丝。

    每日8:00--24:00,摧毁雕像的帮会的成员每小时在当下之刻处可领取一次云丝,一次可领取9捆;每小时在过往之刻和未来之刻处可领取一次云丝,一次可领取3捆。每日12点、22点和23点,每次在当下之刻处可领取90捆云丝。

    若战事激烈,玩家可以在神魔古战场及周边场景中使用道具“蹬龙铃”向原服务器玩家发出支援请求,蹬龙铃品质越高消息显示时间越长。消息发出后,同一神魔古战场的所有服务器玩家均可以看到,若玩家在原服发现敌方服务器正在发送支援请求,也可立即前往神魔古战场参与战斗。

    奖励规则

    每小时的30分,系统会依据所有帮会本月获得的云丝数量进行排名,排名的结果可在云端阶梯(89,89)阴阳井处查询。

    每个月的20日以前,上个月获得云丝数量最多的帮会的成员可以在阴阳井处领取奖励坐骑:铁血。

    玩家将云丝上交后,拥有生产权限的教派成员可在新建筑“工坊”处生产新的教派时装“幽锋”,具有优质的属性效果,穿戴后认主绑定,有效期3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