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互联规则

    进入神魔古战场

    在西凉城发现了通往古战场的道路后,各路刀剑英雄纷纷前来此地寻访古代大战的遗迹,并且在此切磋武艺。

    进入NPC

    西凉城谷炎(141,112)

    等级限制

    玩家等级≥80级(转生玩家也必须≥80级)

    单服进入人数限制

    500人

    神魔古战场每日停留时间

    8小时

    发战书

    使用发战书功能和其他玩家的PK将会发送世界公告

    玩家在原服西凉城谷炎(141,112)处可以进入神魔古战场(神魔古战场),神魔古战场在不同时间段有各种活动供大家体验,包括跨服单人竞技赛、资源争夺战(神魔古战场矿战)、神魔古战场擂台赛,帮会战场等。

    一、古战场规则简介

    每个神魔古战场最多容纳2000人,如服务器已满则拒绝玩家进入。电信和网通服务器、有转生宝石和无转生宝石不会进入同一个古战场。

    达到80级(转生也需要达到80级)的玩家可以随时通过西凉城中NPC进入神魔古战场,每组服务器同时最多只能有500人在古战场中,达到上限则无法进入,也可随时通过古战场中的NPC传送回原世界,玩家每天在古战场的停留时间上限8小时。

    玩家进入古战场后,所有的装备、物品、属性全部保持为和原世界一样,斗气丹等临时状态都保留且正常计时,原有的社会关系除结婚和结拜之外在古战场中均不保留(返回原服务器后仍然存在),玩家在古战场中的技能变动、属性变动和部分的道具变动在回到原服务器后均不保留,玩家可通过参加古战场的活动获得的积分在原服务器领取奖励。

    玩家在古战场下线后再次上线会在原服务器的进入古战场前地点出现。

    古战场中有自己专用的聊天频道,古战场中玩家无法接收到原世界的所有聊天频道信息和系统公告。

    二、 古战场属性变化、经济交易简介

    玩家在古战场无法兑换元宝。

    玩家可以在古战场消费元宝购买部分庙会物品,元宝消耗在原服也是有效的。

    玩家在古战场中无法进行任何交易相关活动,包括交易、摆摊、寄卖、买卖、丢弃物品(购买庙会物品除外),炼化符,搬运符均不可使用。

    玩家在古战场中不会有经验、金钱变动。

    玩家在古战场的所有属性变动,除元宝数、跨服竞技积分和跨服竞技场次、胜率外,在返回原世界后均不保留。

    玩家处于古战场中时不会有社会关系变动,也无法在古战场中结为新的社会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