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概况

    游戏特色

    ◆ 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

    游戏背景取材中国博大精深的神话体系,并与历史相结合,营造出中国文化独有的韵味。既保留了古代神话的缥缈奇幻,又将源远流长的中国古文化发扬光大。众多大家耳熟能详的神话人物与历史名人都将粉墨登场,与玩家一起构成这个神秘而深邃的茫茫世界。玩家将在游戏中去探索寻觅各种古代谜题的答案,去发掘找寻那些沉睡已久的远古遗珍。

    ◆ 细致入微的美术制作将带您步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

    通过精细的3D美术制作,游戏拟真出神州大地多种特色地形,高山流水,丘壑平川,崇山峻岭,湖沼原林,不仅仅从视觉上丰富了可视的游戏世界,更在游戏内容上产生出更细腻真实的变化,比如玩家可以涉水渡河,但河水会延缓移动的速度,陡坡虽能够使玩家延长跳跃的距离,也使玩家不易攀爬折返,多变的地形地貌在某种程度上将极大提升游戏的深层底蕴。此外天气变化在游戏世界中真实的再现,日夜交替,风雷变幻,山雨林雾,都将带给玩家意外的惊喜。

    游戏将依据古代中国版图规划为风景秀丽的南方、地大物博的中原以及风雪萧萧的北方,加上奇诡难测的阴曹地府构成整个宏伟广博的游戏世界。各地独特的风土人情、花草鸟兽以及峰峦湖泊都将一一呈现给玩家。

    ◆ 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谈笑中领悟竞技神髓

    格斗的引入是整个游戏最为独到的设计,无论是攻击防守,还是连击必杀,都能让玩家感受到格斗的爽快与刺激。单人擂台战,多人团队赛各种规模竞技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游戏独创的大范围联赛竞技系统将更方便组织玩家进行公平公正的竞技活动。

    游戏中的对抗通过格斗实现,玩家将要熟练使用防守抵挡对手的攻击或是闪避到对手的攻击范围之外,随时通过窥查对手的破绽给予致命一击,攻伐进退中更多的体现了玩家的自主自由与战术技巧。剑落九天,白驹过隙,凤凰天舞……闻招而知其意,古时侠客谈笑间只以剑决就可退敌的传说将不再遥不可及。

    此外,游戏中加入了独特的轻功概念,施展轻功的玩家甚至可以在水面上凌波微步,通过轻功去到普通人达不到的地方独享密宝。

    ◆ 奇门遁甲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一代仙师开宗立派,笑看百家争鸣

    阵法的概念将第一次被网络游戏诠释得如此淋漓尽致,玩家之间可以组合成各种阵法协同对抗强敌,阵法不再只是流于表面,而是有了更核心本质的作用,不同数量的玩家可以组建不同的阵法,从而享有阵法带来的优势,达到一个质变飞跃。阵法需要玩家实时的相互配合,游戏中的战斗也因此会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威力巨大的阵法只有在建立教派之后才可修行,不同地域的教派所修的阵法各不相同,日后的龙争虎斗论剑问鼎的精彩不问可知。

    阵法将作为玩家之间互动更独特的纽带,为了使阵法更具威力,组阵的玩家需要经常在一起演练,多人的大阵比如天罡北斗阵一旦组阵的七个玩家演练纯熟将会极大的提升自身的战斗力,从而完成一些单枪匹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玩家希望开宗立派,必须建设自己独有的教址会所,游戏世界中将出现很多名山大川,不同的山川具有自己独特的灵气,只有在这些灵山之上才可以兴建自己的教址会所,而教址会所的扩建与守护将是教派发展的关键,其他团队只有通过摧毁已有的教派,才可以在同一个地域搭建自己的教址。

    ◆ 人妖仙各怀绝技寻找真命,变化万千角色任君选择

    人,妖,仙三个不同的种族拥有不同的使命,为了在九鼎乱世的神州大地寻找自己的真命而修炼不息。三族提供多样的角色类型供玩家选择,不同的角色类型无论造型,成长方向还是功夫类型均各自不同。无论是擅长剑系的人族,擅长法术的仙族还是擅长重兵器的妖族都会带给玩家截然不同但有刺激非凡的游戏感受。

    敌人的类型更是丰富多样,不同类型的敌人具有独特的生活习性,迥异的战斗攻击方式,甚至有些敌人还擅长相互之间配合作战,这都将带给玩家独特的战斗体验。

    ◆ 趣味横生的任务遍布九黎大地,终级任务揭破惊世秘密

    身处乱世纷争的古神州大地。各种各样的突发事件自然此起彼伏,否则怎能体现出乱世豪杰的风采。而将这些事件抽丝剥茧般展现给玩家的,就是游戏中精彩纷呈的任务体系。《刀剑Online》的任务体系不但提供了各式各样深具趣味的单人任务供玩家探寻,还提供了强调分共,加强合作的团体任务供玩家选择,从而使玩家之间产生更多互动。

    此外,游戏中的任务将会由简入深,如叙述故事般将一个惊世大秘密逐渐展现在玩家面前,让玩家体会到单机游戏般丰富的故事情节。而后期的终级任务更是诡秘莫测。一旦完成,将揭破一个惊世大秘密,甚至影响到整个世界未来的发展。

    各种各样生动有趣的任务将使玩家乐此不疲,除了接受任务以外,玩家甚至可以自己发布任务。

    ◆ 上古神兵重现天日,怒剑鲜衣再放光芒

    丰富多样的道具系统将会带给玩家更多的乐趣,玩家将在游戏中探索上古奇珍、神兵宝器,道具属性的随机将会使道具的变化更加变化无穷。

    独特的宝石炼化镶嵌系统将会让玩家喜出望外,玩家可以自己炼制出强大的宝石用于镶嵌,使自己的武器防具更加强大,培养出自己的独门神兵。

    此外,在游戏中,玩家还有可能找到各种上古神兵的不同组件,而每个组件都具有自己独特的属性,例如不同的剑柄可能具有不同的功能,通过自己收集各种组件DIY自己希望的道具已经不再是可望不可及的梦想了。

    更为精彩的是,游戏中特别引入了可成长武器概念。通过独特的武器经验系统,玩家可以让武器与自己共同成长,宛如古代铸剑名匠以精血炼剑般铸造出威力超强的绝世神兵。

    ◆ 快意江湖,笑看天下风云。恩怨情愁,各中更有痴儿女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更何况身处乱世之中,能为国为民者,可谓之大侠;爱独善其身者,可谓之隐士;即便做事不择手段,只为达成目的者,也可谓之枭雄。《刀剑Online》尊重每个玩家对于游戏人生的不同理解。给予每个玩家充分自由的成长空间。游戏提供了完善的社群系统以维系这个庞大而错综复杂的世界。师徒系统,可以让老玩家将不传秘技授予新入江湖的菜鸟;婚姻系统,可以让你执爱人之手同游江湖,做对人见人羡的神仙眷侣;帮会好友系统,让你能与好兄弟共创霸业,笑看风云;追捕系统,让杀人者亦将为人所杀。

    ◆ 更多独特的功能贴近玩家

    游戏系统中还会提供很多新颖别致的功能,例如强大的录像功能,玩家可以将自己得意的战役录下来与其他玩家分享战斗的乐趣与技巧的交流,还可以将录像上传到官方网站,让大家共同观摩。

    集众家之大成的称号系统将可帮助想扬名立万的玩家更直接的达到目的。在游戏中设有种类丰富的各种称号。有跟玩家善恶值相关的善恶值类,由各种生活技能的升级得来的工匠类,由完成任务得来的头衔类,由加入教派得来的教派类,由杀死BOSS得来的等级类等等。其中还有部分独一无二的头衔会经由官方开办的活动授予。

    此外,游戏中玩家输入自己的生日后,会获取自己在游戏中的幸运日,在幸运日当天玩家将会获得很多额外的奖励。诸如此类的功能还有很多,等待玩家的慢慢发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