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资格选拔

    活动名称

    跨服帮会战场资格选拔

    参与条件

    当前服务器以帮会为单位

    报名NPC

    楚天都群雄逐鹿战场管理员(88,96)

    报名时间

    上月月第五周的周一(或每月第一周周一)00:00~每月第四周周六19:30

    获得奖励

    本服内帮会竞技等级最高的两个帮会有资格参与跨服群雄逐鹿活动。

    帮会竞技等级初始为0,竞技等级可通过

    1、帮会成员在单人竞技。

    2、团体竞技中获胜,获得擂台擂主。

    3、帮战取得胜利。

    4、获得天下第一帮胜利。

    5、城战胜利取得。

    6、密林求生活动取得胜利。

    帮会竞技等级提高及规则具体说明如下

    1、帮会中的玩家单日内获得10场或10场以上单人竞技胜利,帮会获得1竞技等级,获胜场数于当日24点重新计算。

    2、帮会每日通过单人竞技获得等级上限为100。

    3、帮会中的玩家单日内获得5场或5场以上团体竞技胜利,帮会获得1竞技等级,获胜场数于当日24点重新计算。

    4、帮会每日通过团体竞技获得等级上限为100。

    5、帮会中的玩家在帮战中杀死对方帮主替身,帮会获得100竞技等级,杀死对方居民或守护兽,帮会获得50竞技等级;对教派战中摧毁对方建筑,获得80竞技等级,摧毁灵石可获得300竞技等级。

    6、 一个帮会每周通过帮战/教派战获得的竞技等级上限为500。

    7、在本周的天下第一帮中取得胜利的帮会获得300竞技等级,本周城战发生了且在城战中取得胜利的帮会获得600竞技等级。

    8、在密林求生活动中获得“至尊武圣”称号的玩家其帮会获得100竞技等级,获得’武圣“称号的玩家其帮会获得50竞技等级。

    9、在每月2、4周周六的定时团体竞技中,获得前五名的玩家其帮会分别获得150、140、130、120、110的竞技等级。

    10、帮会升降级,帮会升为教派或教派降为帮会,竞技等级仍然保留。

    11、每月第四周周六晚上19:30时,公布竞技等级最高并且报名参赛的帮会获得参加比赛资格,同时把所有帮会的竞技等级清0,报名标志位清0,竞技等级相同则取人数少的帮会,人数相同取发展度高的帮会,发展度相同则取报名早的帮会。

    12、玩家可以在群雄逐鹿战场管理员(88,96)处查看帮会竞技等级排名。

    13、单个帮会或教派玩家进入群雄逐鹿战场上限为1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