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介绍

    丹阳林道

    一望无际的红色海洋,红色的长草随风舞动,就像一浪接一浪翻滚的波涛。天也是红色的,晚霞在大地的尽头和草原相连,分不清是夕阳染红了大地,还是草原映红了天空。

    相传在很久很久以前,丹阳林道的树木小草还是绿色的,善良的人们在这里享受着自然神力的赐予。突然有一天,一只巨大的怪物出现在这里,它丑陋的的身体散发的恶臭,没有一个勇士可以抵挡。它占领了占领了整个林道,掠夺活人作为食物。

    美丽的草原就这样开始一天天的枯萎,到处是悲惨的哭泣。瓦当镇有一个勇敢的战士叫做红枫,看到乡亲们每日都在备受煎熬,决定牺牲自己为乡民除害。

    红枫千方百计地去激怒怪物,怪物一怒之下,将红枫撕碎分食。勇敢的战士达到了他的目的,为了除去怪物,早就服下了连毒僵尸都抵抗不了的天下至毒的仙鹤顶上红,不惜用自己作毒饵,与怪物同归于尽。

    怪物毒发后,痛苦地在草原上打滚,它们张开大嘴,却再也喷不出害人的毒气,而是大口大口的鲜血。终于,怪兽吐完了最后一滴血死去,而整个草原都被它的血染红了。

    红色的草原散发着一股腥臭,但是渐渐的,被鲜血染红的小草开始散发出淡淡的芳香,驱走了恶臭,给草原重新带来了无限生机。人们都说,是红枫化做这小草,永远陪伴和佑护着瓦当的百姓。

    于是,丹阳林道也被人称做红枫平原。

    此地会出现的怪物:杂毛僵尸犬、食腐僵尸。